69690_572433369451312_717687365_n  

 

 

 

 

晚上9點多
街上已經沒什麼人吵雜聲也不多了

 

大學生的聖圭,在咖啡廳裡讀了一個晚上的書
看了時間才發現很晚了

 

 

走出店門口才發現外面正下著大雨
[ 哎一估,沒帶傘... ] 聖圭左右看了一下,這附近也沒便利商店
聖圭站在店門口不知所措,包包裡都是書啊...

 

突然身後有人拍了聖圭的肩

 

[ 你忘記帶傘了嗎? ] 身後人問
[ 呃...是... ] 聖圭被他的笑容吸引了
[ 我這邊多一把借你吧,快回家吧! ] 把手中的雨傘給聖圭
[ 謝謝! 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 聖圭接過雨傘問
[ 南優鉉! 我先走了,雨傘你不用還我了! ] 優鉉說完,笑了一下準備走時,被拉住了
[ 至少告訴我你在哪? ] 聖圭說
[ 大慶大學 ] 優鉉說完就撐著傘走了
[ 啊...跟我同一所大學啊! ] 聖圭笑了一下,也撐起傘走了

 

 

 

夜晚外面的雨停了但優鉉的笑容還存在
聖圭整個晚上都想著優鉉
連明天的考試都拋棄在一旁了

 

 

 

隔天在大學附近的公車站看到優鉉
[ 優鉉! ] 聖圭拍了一下正在看書的優鉉
[ 嗯? 啊你是昨天那位?! ] 優鉉問
[ 嗯! 這傘還你謝謝你! ] 聖圭把傘拿給他,笑著說
[ 不客氣! ] 優鉉笑了一下接過雨傘放入包包
[ 那個... ] 聖圭剛開口時有人走到優鉉身旁
[ 優鉉那! ] 明洙把替優鉉買的水放在優鉉手中
聖圭看了一眼點頭示意
明洙也對聖圭點頭示意

 

 

此時優鉉要搭的公車來了
優鉉牽起明洙的手
[ 我們先走了下次見! ] 優鉉向聖圭微笑說道後就和明洙上車了

 


聖圭這才知道原來優鉉有喜歡的人了...

 


聖圭走在街道上
想到優鉉心還是會跳得很厲害撲通撲通的
“ 原來我的心早就為你跳動了即使...你有喜歡的人了 ”

 

 

 

從昨天開始我就愛上你了吧?

不過我會等你多看我幾眼的那一天

等你...愛上我的那一天

 

 


直到心臟停止跳動的那一天

即使你不知道我的名字...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NFINITE 鮭魚
    全站熱搜

    Soul_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