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eb475bgw1e5e3o9kjl4j20ne0x3wku  

 

 

 

冷清清的房間內,只有一盞黃色的夜燈照耀著

男子拿起美工刀,輕輕的在手上劃下一痕

鮮血迫不及待的流出...

 

 

半夜兩點,家中大門被打開

[ 我回來了! ] 赫宰輕聲說著

看著家裡只有開著夜燈,想著   東海應該睡了

輕聲的走進房間,看著東海安穩的睡著

卻帶著一絲的不安全感...

 

[ 怎麼又皺眉了? ] 赫宰坐在床邊,用手指輕輕的放在眉跟眉之間

東海才慢慢舒展開來

 

赫宰拿著乾淨的衣服走進浴室

把一身的疲累洗掉

 

在赫宰離開時,他卻沒發現東海的眼睛旁滴下了淚水

 

 

 

在上個月的夜晚

赫宰的手機響了,東海想說赫宰在洗澡先幫他接

看著電話顯示 晟敏寶貝 東海的手停在半空中

有一種不好的預感...

電話的聲響也停止了,隨即響起了簡訊聲

東海打開來看

 赫寶貝,你不是說要跟東海分手嗎? 怎麼現在還沒跟他分呢? 捨不得嗎? ”

 

 

東海看完愣住了,把手機輕輕放下

無力的走進房間,坐在床邊,眼淚慢慢的流下

 原來這就是你每天晚回家的原因... 你早就不愛我了... ”

赫宰洗完澡走進房間就看到東海哭泣著,馬上走向他

[ 東海你怎麼了? 怎麼在哭? ] 赫宰慌張的抱緊他

[ 沒事... ] 東海輕輕的推開赫宰,擦掉眼淚

[ 你手機剛剛響了,你接一下,我去泡牛奶給你喝。] 東海離開房間,並關上門

[ 好。] 赫宰覺得東海怪怪的

 

 

 

赫宰回撥電話

[ 怎麼了? ] 赫宰說

[ 你不是說要跟東海分手了嗎? 你要我等多久啊? ] 晟敏撒嬌似的說

[ 再等等吧,要先把他安頓好啊... ] 赫宰說

 

 

而赫宰說的話,東海全聽到了

因為東海在門口聽著... 也哭得好心痛...

 

 

 

自從那次開始,只要赫宰晚回家

東海就會在自己的手臂上劃下一條條的傷口

而,赫宰都沒發現

現在數數東海手臂上的疤痕,應該有數十條了...

 

 

 

寒冷的冬天夜晚,東海打電話給赫宰

[ 赫宰,你可以回家一下嗎? 陪我去一個地方。] 東海說

[ 好。] 赫宰掛電話後,就跟晟敏說要先走,就離開了

這時的赫宰,剛從晟敏家離開...

 

 

 

東海你要我陪你去哪呢? ] 赫宰進屋對東海說

[ 跟我走吧! ] 東海牽起赫宰的手

 

 

 

[ 你看,你還記得這裡嗎? ] 東海說

[ 記得啊,這裡是我跟你說和我交往好嘛的地方] 赫宰看著這裡的夜景

這裡是赫宰和東海都喜歡的地方

赫宰會在這裡跟東海說和我交往 是希望這裡可以成為他們共同回憶的地方

[ 我們去那坐吧。] 東海拉著赫宰到長椅上坐下

而東海並沒有跟赫宰面向同一個方向,東海把頭輕輕的放在赫宰肩膀上

 

 

[ 赫宰,謝謝你這段時間這麼的照顧我、愛我,如今你對我的愛淡了,所以選擇新的愛人。

你的心裡,應該也沒有我了,我的專屬房間,已經被佔據了...

但你只要記得我還是愛著你的就夠了! 離開我吧,選擇他之後,要比愛我更愛他,知道嘛?

我走了... 把他接回家吧,我會從那裡離開的。] 東海的眼淚越流越多

 

 

東海離開赫宰的肩膀正準備站起時,赫宰拉住他的手,正準備說些甚麼時

赫宰卻看到東海袖子下的疤痕,拉開袖子,都是一條條才剛結疤的傷痕

把東海的另一隻手拉過來看,也是充滿傷痕

 

 

[ 你為甚麼要這麼做? ] 赫宰激動的說

[ 我心痛,才這麼做的。] 東海有氣無力的說,並把自己的手收回去

[ 你甚麼時候發現的? ] 赫宰問

[ 上個月,一封簡訊。] 東海輕笑了一下

[ 簡訊? ] 赫宰拿出手機,翻找著,看到一封自己沒看過的簡訊

[ 我也好傻喔,看到這封簡訊,還這麼愛你... ] 東海看著前方說

[ 東海其實... ] 赫宰還沒說完就被東海打斷了

[ 沒關係的,你去吧,好好的愛他,不要讓他成為下一個我。] 東海說完站起身

[ 再見了,赫宰... ] 東海頭也不回的走了

赫宰看著他的背影,心隱隱做痛...

 

 

 

 

赫宰跑向他,拉住他

[ 東海! ]

[ 拜託,放開我,不要再讓我更心痛了! ] 東海大喊著

[ 不是的,真的不是這樣的。] 赫宰抱著他說

[ 夠了,不要在解釋了。] 東海推開他,拿出自己帶來的美工刀

 

 

重重的往自己的動派劃下去

鮮血像被開啟的水龍頭一樣.越流越多

隨後東海倒了下去

赫宰快速的抱住東海

 

 

[ 東海!!! ] 赫宰大叫著

[ 好好的愛他,忘記我。] 東海輕輕的說

[ ... ] 赫宰流下了淚

[ 不要哭...好好的愛他,好嗎? ] 東海伸出手,擦掉赫宰的眼淚

[ 東海... ] 赫宰握上東海的手

[ 再見赫宰,我愛你。] 東海的手慢慢的滑下,眼睛慢慢的閉上,呼吸也跟著停止了

[ 東海,東海,東海!!!! ] 赫宰搖著東海,眼淚也越流越多

 

 

 

 

 我並沒有不愛你,才跟他在一起的... 那是被逼的... ” 赫宰心裡說著

 

 

 

 

原來那是赫宰媽媽的要求

赫宰媽媽說   如果不跟晟敏在一起,東海就會有生命危險

赫宰顧及東海的生命,選擇接受

手機的名字晟敏寶貝 也是晟敏威脅自己改的

要跟東海分手也是被逼的...  全都是被逼的...

 

 

 

赫宰承受不住這種失去東海的痛

撿起東海剛剛劃破自己動脈的美工刀

劃在自己的動脈上

血也迫不及待的流出

牽起東海的手,十指交扣,在東海的身邊

[ 東海,其實我一直都是愛你的... 只是你誤以為的,我愛他。
沒關係,我現在就去陪你,你可以不用害怕了。]

赫宰說完,閉上眼睛,笑著

呼吸也停止了...

 

 

 

 

 

 

天空也隨即的下著大雨

好像在為他們兩位的故事,感到傷心...

 

 

 

 

 

 

東海自殺是因為無法承受赫宰不愛自己的痛

赫宰自殺是因為無法承受東海離開自己的痛

那都是因為     他們深愛著對方...

 

 

 

 

- The En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uper Junior 赫海
    全站熱搜

    Soul_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