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3eb474aly1fnzg1rpzzqj20yi0nvjxy  

 

「摁...」東海被突然的吻,驚嚇到,但也很快回應他、跟隨著赫宰的動作

 

赫宰的舌,在東海的嘴中,翻攪著,像在尋找被藏在裏頭的糖般

兩人吻著彼此許久,感覺要把身體裡的空氣全抽光,赫宰才先行離開,並牽引著一條有些煽情的銀絲

兩人喘著粗氣,白皙肌膚,透著好看的粉色;訴說著,兩人剛結束一段甜蜜的歡愉

 

「我不知道,我該怎麼給你安全感,甚至讓你停止做惡夢的機會;但你唯一要相信的是,李赫宰,我,這個人,永遠愛著你,只有你,李東海」喘著氣,一字一句,清楚加重尾音的說著,就怕東海漏聽一個字

「我會,用行動證明,李赫宰,就算天塌下來,我也會盡全力替你擋著,要我為了你,失去更多,都沒關係,只要,我一直擁有著你,就好了」

 

東海聽完,淚水迅速的從眼眶流水,用力的抱著赫宰

他不是不相信赫宰,他也不是要赫宰為自己做什麼證明,他一直知道赫宰的真心,他知道赫宰不是會輕易就離開的人,他知道他對自己很好,非常好;像把他這生可以付出的愛,都只給予了自己

 

「我知道...」東海帶著哭腔說,他一直知道;但是赫宰對不起,我那可怕的壞習慣,可怕的惡夢、生了病的心、不安全感、多想症,老是找上身,掙脫不了,戰勝不了,老是被它們擺佈

 

我,到底為什麼從十歲那年,就開始這樣...

我,從來都不做惡夢,直到母親離世後的第三年開始...

 

「我們都害怕彼此失去彼此,但,我們都更必須相信彼此啊...」赫宰英俊高挺的鼻子,也抵著東海的鼻子,溫暖的熱氣,噴灑在東海有些泛白的唇上

「我都知道...」我也不願意這樣啊...

「海...」赫宰沒在多說什麼,便再將唇貼上;他認為,再用言語去證明、去給予安穩,都是不足夠的,甚至無法將真正的心,表達完整

 

赫宰用吻的動作,讓東海的頭輕躺在柔軟枕頭上,中間隔了隻自己的左手

「摁...」東海喉嚨輕發出聲,雙手環住赫宰脖子

 

赫宰右手,很輕、很小心的伸進東海衣內,像深怕弄傷寶貴的玻璃般

找到東海粉嫩的紅點後,時而壓時而揉,讓身下人兒敏感的悶哼著

舌,在彼此口中不斷翻攪,不時東海的嘴角,會流出些結合兩人的唾液;而兩人似有默契般,不時調皮的輕咬對方的舌,很輕,不痛,帶點酥麻感

 

不知吻了彼此多久,赫宰將吻移至東海白皙的脖子,輕咬著、輕吻著,留下不深不淺的吻痕,有的還帶點深紫;是赫宰故意留下的記號

 

赫宰將東海唯一一件遮蔽物脫去,因漸漸被勾起的情慾,使原本白皙透亮的肌膚,染上一層粉色,加上呼吸,讓胸膛大幅度上下活動著,看上去,好性感、好美、好誘惑

 

「我們東海,永遠都這麼性感呢!」赫宰在東海耳邊,又說著這令人害羞的話

東海沒有回話,只更用力的環住赫宰的脖子,將他死死壓在自己懷中,不讓看見自己害羞的表情;即使,早表現出很多次了

 

赫宰掙脫開東海的懷抱,唇,繼續吻著他那稚嫩的肌膚,右食指勾起褲頭邊,緩慢往下拉,指甲很輕的畫過肌膚,讓身下人兒些癢;脫下整件棉褲後,赫宰溫暖的手迅速握住東海的碩大,並上下移動著

 

「摁...」東海敏感的發出聲,並咬住下唇

「東海啊!叫出來吧!」赫宰笑著;他喜歡東海的聲音

「摁啊......」零碎聲音,在昏暗的房內迴盪著;替這氛圍,更渲染上些粉紅色調

「好棒...再多叫點」赫宰開始大幅度的移動,時而快時而慢

「摁赫......在快...點」東海已不顧害羞不害羞的問題,將自己慢慢放開,大聲叫著,證明自己正被很舒服的對待著、享受著

 

在沒幾下後,東海灼白的液體,全數射出;好美的畫面

 

赫宰利用東海剛噴灑出來的灼白,伸入一隻手指進入他的穴內;讓東海沒有喘息的時間

 

「摁啊...」敏感的東海,技術高超的赫宰,一下就戳到他的敏感點

「對你的身體,依然迷戀」赫宰說完,又加了隻手指進去,並快速的抽動、擴充著

「不...會膩...嗎?啊!」當東海說到"膩"字時,赫宰些微大力的用指尖刮了他的內壁,讓東海沒防備,驚嚇的叫了聲

「我剛回答你了」赫宰用特別的行爲回答自己的答案

 

身體反應,總是最誠實,不會說謊。

 

待赫宰替東海擴充差不多後,赫宰將他拉起身,一個轉身,自己則躺平在床,東海則坐在自己身上;酥軟的身體,躺在赫宰胸膛,將頭埋在裏頭

 

「我們海,是不是換你幫我一下了呀?」赫宰輕撫著東海的頭,很溫柔

「摁?」東海抬起頭,下巴靠在赫宰那結實漂亮的胸上,一臉疑惑;是在裝傻嗎?

「你看它」赫宰指了指自己的身下

 

此刻,東海感受到抵在自己穴外的硬物

 

東海沒有反抗、沒有拒絕,則坐起身,將赫宰穿在身的白色浴袍,拉開它的綁繩;男人的碩大,像迫不及待的與東海打招呼

 

沒有多餘的先讓男人解決掉些慾望,而是直接讓硬物對準穴口,坐下

 

「摁唔...」原本空虛的穴口,一瞬間被填滿,讓東海舒服的向後仰了頭,勾勒出好看身體線條,更加誘惑身下人的慾望

「唔......」東海逕自的上下動著,卻一直滿足不了自己內心的渴望

「赫...你動...好嗎...?海...難受...」說出細碎的字句,表達自己得不到爽感的痛苦

 

赫宰聽完,將東海一個翻身,壓在身下,開始抽動起來;很快

 

「摁......好爽......在快一...點」東海要求著,心有一處,一直感覺到發癢著、咆哮著,滿足不了

「真是小妖精」赫宰聽話的快速動著

「哦摁......舒服...」胡亂的叫著,卻證實了,赫宰達到他要的效果

 

是誰,讓東海成這副誘人可口的妖精呢?

只有,李赫宰。

 

「在快...點」東海眼神傳達出了他內心所有的渴望;原本清澈的眼睛,在這瞬間,變得渙散,卻好看,對上眼,即被吸引,逃不開

「我們海...真欲求不滿」

赫宰將東海的雙腳,架在自己肩上,而雙手抓住他的雙手,放置在耳邊,卯起全力,衝刺著,像快要貫穿他般

 

「啊唔......要壞...了」聲音逐漸沙啞,可內心與身體很滿足

 

在最後幾下的頂撞後,赫宰熾熱的灼白,全數射進東海的體內

 

兩人,結束一場歡愉後,不會馬上離開彼此,則會相擁一會

兩具身體,不規律的上下起伏,喘著粗氣,汗水與體液,融合唯一

 

過了一會,赫宰才將命根子退出,在裏頭的灼白,跟隨流出;看上去,真令人想再狠狠操壞這妖精

 

懷中人兒,因剛才的激情流了許多汗,導致深咖啡色的瀏海,全黏在額頭上;赫宰在上頭親吻了下

 

”或許,我也很無助,五年來,想給予你更多的愛與安心,卻它始終會找上你,我到底該怎麼做,你才能得以解脫,變得更加幸福...?“ - 李赫宰

 

早上八點。

 

陽光溫暖的照入屋內,讓人醒來,心情自然好上好幾倍,如果每天都能這樣,該有多好?

 

「快吃,不是餓了?」赫宰催促著

東海睡眼惺忪的坐在餐桌前,拿起湯匙,在碗裡撈了口麥片與牛奶

 

早上七點半,東海因肚子餓,而一早就醒來,並叫醒赫宰,請他幫自己做早餐,撒嬌著;可能,夜晚的激烈運動,快速消化了胃裡食物,且他最喜歡吃赫宰為自己準備的早餐。

 

此時,東海的手機響起。

 

「喂...」接起電話,奶娃音從嘴裡溢出;可愛

「東海啊!好久沒跟哥見面了,出來吧!」好聽的聲音,從話筒那傳出

「哥來赫宰家吧」繼續吃著碗裡的食物,眼睛依然還未完全睜開

「行!晚點見」

 

「哥?」赫宰用叉子叉了一條熱狗,往嘴裡放

「摁!晚點要來」東海美麗的眼眸,又比剛才更開了一點,聲音卻依然慵懶

「今天難得休假?」不用猜也知道是誰;只有他會來自己家找東海玩

「可能吧」將碗裡的食物吃完後,睡意依然未散去,在餐桌下趴下,看著赫宰

 

赫宰跟在東海後面,把最後一口蛋吃完,站起身收拾著桌面,將碗洗好、桌面擦乾;有潔癖的自己,不允許碗堆積在洗手槽

 

「想睡,回房間睡吧?」赫宰拿起掛在椅背上的深藍西裝外套,穿上;快速穿上西裝外套的動作,讓東海在心裡讚嘆不已,自己的男人,怎麼那麼有魅力、帥氣?

「摁...」依然是奶娃音的悶哼

「快去!會感冒!」是命令,卻充滿關心

「那赫抱我去?」東海坐直身,雙手舉在半空,閉著眼,甜笑,示意赫宰抱自己

赫宰放下才剛拿起的車鑰匙,走到東海身旁,一個橫抱,就往樓上走去

 

「在睡一會吧!我今天會準時回家,順便問哥要不要留下吃飯」將東海放在他固定睡的位置,蓋上棉被,坐在床沿,溫柔說著,離開前,不忘在額頭吻了下

「好,赫,我愛你」眼睛已一眨一眨的,訴說他快睡去,說話的聲音越來越小

「我也愛你,祝你好夢」赫宰好看的手,輕撫著東海透著微粉的臉頰,眼神充滿寵溺

 

東海慢慢閉上眼,赫宰確認他真正睡去後,才緩慢站起身,小聲關上門,深怕吵醒床上的人兒

 

赫宰對東海,總是如此的疼愛,什麼都順著他、依著他,被他罵、被他打,都沒關係;這是種幸福。

 

我李赫宰,從不怕將他寵壞;寵壞了,也沒關係啊!這是我樂意的。

 

這樣子,你就會一直賴在我身邊;即使離開了,也會一直想念我、不習慣沒有我的日子、無法忘記我,對吧?

 

其實,我們都害怕有一天,上天會出一道難題給我們,要我們去尋找答案,換取一生的幸福、快樂;但我依然相信,在難的題目,我們都會一起解開,對吧?

 

我是這樣愛著你的,李東海。

 

我也相信,你是。

 

睡了不知多久,在睡夢中,被手機鈴聲吵醒

 

「喂...」拿起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

「呀!我已經按了很久的門鈴了!要不要開門啊?」電話那頭咆哮著

「啊!對不起!馬上下樓開門」東海迅速的下床,跑下樓

 

「呀!臭小子!又睡回籠覺啦?」門口的人大聲說著,邊走進屋

「哈昂...對不起哥,真的很想睡」東海開門後,轉身又打了個哈欠,證實他剛睡醒

 

其實,眼前的哥也不是不知道東海會做惡夢,讓自己無法擁有一段安穩的長眠;這小子,真令人心疼。

 

「哥,要喝點什麼嗎?」東海在廚房打開冰箱,探索著赫宰有買些什麼好喝的飲料;赫宰的習慣,會將冰箱補滿,就怕東海餓著

 

其實東海也不是不會自己出去買、出去吃,很多事情自己都可以做好,包括照顧三餐,但這就是赫宰的寵啊!

 

「果汁有嗎?」跟在東海身後,逕自坐在餐桌前

「當然!」東海從冰箱拿出果汁,並倒入杯中,遞給對方,自己則選擇草莓牛奶

 

「哥的回歸舞台太棒了!」喝了一口牛奶後,精神恢復了不少,並先誇獎眼前的哥

「準時看了吧?」眼前的人,一臉驕傲

「當然看啦!」手撐著頭,雖然口吻是傳達出高亢的語調,可眼神卻有些黯淡

 

其實在自己二十歲時,由於很喜歡唱歌,會接些酒吧駐唱,也曾想過往演藝圈發展,可惜,很不順遂;在想要放棄的那刻,東海遇見了希澈。

 

「您好,請問你叫什麼名字?」希澈走向剛歌唱完,正喝著水潤喉的人身旁

「啊......您好,我叫李東海哦!您是!」被突然的問候,嘴中還未吞下的水,差點噎到自己,並趕緊順順自己,禮貌的招呼;卻在看仔細對方之後,驚訝的問著

「我是金希澈」露出好看的微笑,舉起手,示意握手招呼

「我知道!您好、您好」自己喜歡的偶像,站在自己面前,想必內心會激動到不行,從未有過得想法;並趕緊回握,彎著腰鞠躬

「不用這麼拘束啦...」希澈在演藝圈多麼有名、多麼資深,也從不耍大牌、驕傲,甚至比後輩還謙虛

「啊...對不起...」東海害羞的低下頭

 

希澈看著眼前的人兒,自覺也太可愛了吧?

知道自己,卻不是馬上粉絲看見偶像那般的尖叫宣傳,而是更加禮貌的打著招呼。

 

「請問...找我有什麼事嗎?」過一會兒,等不到眼前人的下句,逕自先開口問

「啊對!我們旁邊聊吧」希澈禮貌的舉起手,指引位置處

「摁好...」東海一臉茫然的跟在身後

 

「我們就像一般朋友聊天吧?」走到角落的包廂後,希澈露出美人般的笑容,看著東海

「啊好...」點頭回應,柔嫩的臉寫滿疑惑與害羞

 

「真是可愛到不行」這是希澈內心未說出的想法

「東海,你在這當駐唱很久了嗎?」邊說邊到了茶給東海

「謝謝...快一年而已」接過茶,禮貌的道謝

「你的聲音很溫柔、好聽,很適合現在的市場,怎麼不去參加徵選出道,而選擇來這當駐唱呢?」

「不是沒嘗試過,只是都被刷掉了...」東海低下眼簾,口吻透露出了哀傷

「要站起來,繼續往前啊!不能這麼快就放棄!況且,你剛才唱的歌,是你自己寫的嗎?」希澈具有磁性的嗓音,不斷鼓勵著東海

「是的...」東海似乎略過了希澈前段的鼓勵

 

何從沒有多去參加徵選?

 

只有要看到徵選,都必定會去參加,為的就是讓更多人聽見自己的歌聲、讓更多人看見自己的作品。

 

但,每當自己提起勇氣與自信時,總會已未錄取,告訴著,我不適合、我能力不足

我知道,如果未錄取,就更應該努力練習,花上比別人多好幾倍的時間;但信心這種東西,對我來說,是很難自己補到滿格的啊...

 

竟然無法得到老師們的認可,那就找份駐唱工作當兼職;能邊賺取生活費外,也能滿足自己的夢想,雖然不是自己想要的目標舞台,但這樣或許可以當練習,提升能力吧?對自己的夢想,有所交代。

 

「寫的很美!」似乎看出了東海眼裡的悲傷與黯淡,並加以打氣與誇獎

「東海,你能參與我下張專輯的作曲者嗎?」希澈提出要求

「啊?!」驚訝的抬起頭,眼眶泛著淚光

「我希望你能成為我御用的作曲者」希澈露出比美人般的微笑

「真的嗎?!可是我的能力」東海又驚又喜,卻還是害怕自己做不來,而讓希澈失望

 

「明天來我公司找我吧!」從包裡拿出皮夾,遞上自己公司的名片

「好!謝謝您」接下名片的同時,淚水滑落,露出天真無邪的笑容

「呀!真可愛」希澈誇著,並起身摸了摸東海的頭;像對自家弟弟般的疼愛

「真的很謝謝你...」淚水似乎積滿了許多情緒,再無法繼續堅強的情況下,一併爆發、發洩;過去的努力、過去的堅持,似乎都因為希澈,而得到了成果、而得到了回饋

 

往後,東海向學校提出休學,並專注於替希澈的專輯作詞作曲。

有時會因希澈的推薦下,幫許多藝人或是偶像劇主題曲、配曲寫歌,獲得不少公司的青睞;每當發佈新歌,都會替歌手們帶來大量好評與關注。

 

他很謝謝希澈看見了自己,給予自己機會、相信自己;要不是他,自己可能過不久,就會將夢想拋下,去面對平淡無趣的現實生活...

 

「哦對了!後續曲的部份,這次我想以特別的方式公開」不是沒有看出東海的哀傷,只是自己今天來,有重要的事,要跟他說

「怎麼的特別的方式?」

「等赫宰回來再說吧!」

「搞什麼,那麼神秘」

 

希澈只露出未被年紀帶走,依然美麗的微笑,就沒再繼續說下去了

 

可,我們好奇心極重的東海,不停拉著希澈的手,要他先告訴自己;而希澈打死不從,最後東海還被沒耐心的自己兇了,才肯罷休。

 

「我回來了」赫宰進門必說的話

「赫~」東海像小朋友般,快速跑向站在大門口的赫宰

「海」赫宰看到東海跑向自己,嘴角上揚;工作一天的疲憊,消去一半

 

「希澈哥」看見坐在沙發上的希澈,並走向前打聲招呼

「哦~赫宰呀」希澈目光凝視著螢幕,快速按著手裡的遙控鍵;旁人都正為那遊戲遙控器捏了把冷汗,深怕過沒幾秒會有壞掉的可能

「哥,有想吃什麼嗎?我去煮」赫宰站在沙發旁,便脫下西裝外套及束縛自己整天的領帶

「隨便煮煮就好啦!我今天又不是來吃飯的」目光依然在螢幕上

 

「哥今天來有什麼事嗎?」赫宰問了身旁替自己拿著公事包與衣物的東海,滿臉疑惑;雖然不是說,一定要有事才能來,只是今天的氛圍感覺不太一樣

「誰知道哥他呀?說什麼要等你回來!」說到這就讓人生氣

「好啦!我的海不要生氣啦~」摸著他的頭,寵溺的哄著;趕緊安撫,以免自己的寶貝更生氣

「那赫趕快煮飯好嗎?我餓了」如同以往的撒嬌,小孩般的甜膩笑容

「知道啦!想吃什麼?」邊問邊捲起襯衫袖子,走向飯桌處,拿起掛在一旁的圍裙

「都好」一直以來赫宰都會不厭其煩的問著自己想吃什麼?偶爾會向赫宰點餐,但大部份只會回覆”都好”;其實吃什麼不重要,只要是他煮得都好

「摁,我來就好!去陪陪哥」赫宰在腰上打了個結後,便打開冰箱,思考著要準備什麼菜

 

「快來吃吧!」赫宰催促著;過不到半小時,餐桌擺上四菜一湯,連餐具都放好了

 

「好餓、好餓」東海走到赫宰身旁的位置坐下;這是固定形式,兩人時,會坐彼此對面,有客人時,會做彼此身旁,五年下來的默契

「中午沒吃飯嗎?」赫宰皺了下眉頭

「下午二、三點是哥來,才睡醒的,所以只吃了顆蘋果」東海求饒似的吐吐舌,趕緊坐下,以免被罵

「李東海你...」正要破口大罵時,赫宰又將嘴裡的話全吞下肚;希澈在,總要給東海面子的,即使他們兩人已像兄弟般

 

「哥,你不是要等赫宰回來,才要說今天來的目地嗎?」東海在吃進碗裡最後一口飯後,問著

「啊!差點給它忘了!」希澈嘴裡咀嚼著塞滿的食物說,並放下筷子,喝了口水,讓食物能更快速進入胃中

「咳...」因吞得太急,而不小心嗆到並咳了幾聲

「哥吃慢點,沒人跟你搶啊...」赫宰心想,是這幾天跑行程,忙到沒時間好好吃頓飯嗎?

 

 

 

 

- 待續 -

arrow
arrow

    Soul_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