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ba6bda5ly1fqf9ny7ei9j20qo0k0mzp  

 

「那你還想在跳舞一次嗎?」希澈眼神不在是愛開玩笑的笑眼,而是認真的詢問著

「想...可是...」是千真萬確、最真心的答案;可這個願望,在畢業後就再也不會有實現的可能了,不是嗎?

 

「李東海你也會跳舞的對吧?」希澈不等赫宰的欲言又止,馬上看向在一旁的東海

「摁!不過也很久沒碰觸了...」邊咀嚼著菜邊說著,卻一臉疑惑著為什麼要問這些呢?

「很好!」

「摁?!」眼前的兩人同時發出聲音,不明白希澈的下一步

 

「東海呀!我需要你寫一首你能跟赫宰一起唱跳的歌曲」

「啊?!」東海驚訝到,手裡的筷子滑落於手心外

「啊什麼呀?筷子都掉地板了」希澈看著東海那好笑的表情與動作

「哥,你的舞者都被你兇跑了嗎?」撿起掉在地板的筷子後,清澈眼睛睜得極大問著

「呀!說什麼呀!」舉起拿著筷子的手,作勢要打東海;但只是玩笑

「不多說了!等你的作品出來再打給我,我會告訴你為什麼的!」吃下碗裡最後一口飯後,便拿起一旁放在椅子上的包與外套

「不急,我走啦!」說完最後一句話後,就離開這屋了,並拋下還在狀況外的李氏夫夫

 

「海呀...

「別問我呀!我也不知道這哥到底想做什麼...

「摁...快吃吧!都涼了」赫宰沒打算在這問題徘徊太久,相信會知道答案的

 

晚間十點半

 

「海,喝點牛奶吧」赫宰走進東海的房間,遞了杯溫牛奶,讓他能放鬆下心情

 

從聽到希澈要自己寫首能跟赫宰唱跳的舞曲時,就陷入苦惱中;吃飽飯後,就將自己關在房內,思考著、思索著、懊惱著。

雖然在以往寫的作品中,融入了許多自己與赫宰的情感;不過這次是兩人一起歌唱的舞曲,讓自己萌生了更多壓力,有想法,卻不知道該如何起筆,深怕做不到自己想要的樣子。

於是桌上那疊白紙的第一張,充滿許多被塗改的痕跡,甚至有些是因煩惱,而畫出的凌亂符號;書桌的地板周圍,佈滿了極多被揉爛的紙團。

 

不是當事人,都能輕鬆看出這人的煩惱與煩躁。

 

「謝謝...」撐著頭的左手,伸手接過,溫度剛好,能輕鬆吞下,可額上的眉頭依然緊鎖著

 

將空杯放在桌角,繼續將目光投射在紙上,可腦袋還是一片空白,沒有頭緒、沒有想法,頓時覺得自己很沒用

 

赫宰一直安靜的坐在矮桌上,直到東海將被塗改到沒位置寫的紙,揉爛扔出後,便站起身,走到他身旁,抓住他剛丟出紙團的左手腕

 

「起來」赫宰眉頭也皺著,並似命令到的說

「怎麼了?」即使自己多懊惱,也從不輕易把脾氣發在赫宰身上,而聽話的站起身

「坐下」東海讓出位後,自己則換坐在那位置,並將東海拉向自己

東海沒有猶豫的坐上赫宰大腿,疑惑看著他,安靜等待下文,眉頭的深鎖,此刻解開了一些

 

「你那眉頭,緊的可以把我心捏碎啊!有聽到心碎的聲音嗎?好痛哦」赫宰一手環住東海的腰,嘴說著此話,臉部做著與字句相同的表情,一手緊抓起心臟處的衣物,演著不是很精堪的演技

「說什麼啊?」東海被赫宰這無釐頭的話給逗笑了

「終於笑了」自己也跟著露出笑容;為了逗笑懷中寶貝,說出這像個笨蛋的話,能順利得到想要的結果,也算是值得了,但此話也沒錯呀!

 

「我那是認真的神情啊!」硬是要反駁一回

「可是我喜歡你笑」右手指撫上東海下巴,拉近彼此的距離;是有些嚴肅說著

 

東海知道赫宰的意思,明白他只是不想讓自己在煩惱中徘徊著,不想讓自己陷入困境中

 

東海露出最甜的笑容,雙臂圈上赫宰的脖子,給予一個很輕的吻;彼此都知道,以這方式來表達謝謝是最甜蜜的,能也傳達當下的愛。

 

收到東海的吻後,赫宰伸手至東海後腦勺,往自己壓上,加深、持續這個吻;不捨輕易結束

 

「唔...」纏綿了許多,東海發出了輕哼聲

赫宰將手,很輕、小心翼翼的探入東海衣內,摸索著,永摸不膩的稚嫩肌膚

 

兩人的舌在彼此嘴中,不停的觸碰、勾引、纏綿、融合著;這個吻,是永遠最貪婪的事物

 

「摁唔...」赫宰將東海的左大腿抬起,示意他將姿勢改為跨坐,面向自己,更貼近自己

溫熱的手掌,依然在東海的肌膚上遊走著,時不時碰觸那敏感的紅點,惹得懷中人不停悶哼呻吟

 

許久,將妨礙自己動作的潔白大衣,從東海身上脫去,好看粉嫩的肉體,在赫宰眼前展露無遺,百看不厭

 

緊圈住赫宰的脖子,像個孩子般,緊抓著自己的寶物,深怕有那一刻,會從手中消失

 

赫宰將吻慢慢往下移,時而重時而輕,細吻著每一處,想把東海的身體全吻過一遍,每一處都留下自己的印記,證明著自己的愛與佔有;吻至胸膛時,東海刻意更縮緊了手,讓赫宰精緻的五官,全貼上

 

「摁.........」酥麻的感覺,像電流般,不斷湧入全身任何一處、一角

「海呀...你怎麼二十八歲了...還那麼美呢?」赫宰在吻中,用因情慾而有些變啞的嗓音,說著這總能讓東海害羞卻動聽的話語

「因為...摁唔...你愛著我啊...」東海往後仰著頭,享受著他的吻;如毒藥般,永遠都抗拒不了

 

「真聰明」赫宰笑了下,食指勾起東海的褲頭邊,使壞的放手,讓它彈回去,在安靜的房內,使這聲音,變得更加響亮,啪的一聲

「啊...」吃痛叫了聲,哀怨的看著赫宰,卻感覺不到一點脾氣,反而情慾已蒙上那雙純潔的雙眼

 

赫宰只是玩味的這麼做而已,便將纖細修長的手,伸進東海的褲裡,握住他那因情慾而變得腫大的碩大,上下徘徊的觸摸著

 

「摁唔...」得到更多快感,讓身體差點向後倒

赫宰見狀,急忙用另手圈住,讓他更靠著自己,避免發生危險

東海的頭,靠在赫宰耳邊,如邀請般的呻吟聲,在耳邊不斷響起,甚至伴隨著他吐出的熱情,更加煽情

 

「啊摁......哈啊...要射了......」零碎的聲音不斷響起,赫宰聽得心頭不停發癢,下身也緊的難受

「寶貝,幫我...好嗎?」在感覺東海快射出時,停止了一切的動作,並輕聲的在他耳邊請求著

 

收到訊息的東海,靠微弱的理智,難受的撐起身,吻上赫宰的唇,邊替他脫去上衣

 

吻一路向下,坐的位置,從赫宰大腿,移至地板,並順勢拉下赫宰褲子,也將垂掛在大腿上的底褲脫去

 

這些動作都很迅速,沒有任何停留及猶豫,甚至當膝蓋碰觸到地面時,就一口含上在赫宰腿間站立起的碩大

 

「唔...」被溫熱的溫度包覆住,用他那靈活的舌頭,勾勒著、舔著、輕咬著,為自己服務著,舒服的發出聲音

 

過了一回,赫宰那熾熱的灼白,全噴灑在東海嘴中;站起身,用魅惑的眼神看著自己的男人,竊笑著

 

赫宰不發一語,等待東海的下一步;總會替自己帶來驚喜,從未讓自己失望過

 

東海轉身將書桌上的紙筆推到一旁,並坐上,雙腳大開,最私密的地方,在赫宰眼前展露無遺;而敏感的那處,正一點點的分泌出腸液,看上去,更加美味、誘惑

 

東海將食指伸入那還含著赫宰精液的嘴中,翻攪著,在上頭留些,其餘全數嚥下;一手撐在身後,一手則探入自己的穴中,替自己擴張著,從一根手指,到三根,增加的速度很快

 

「唔摁......哦摁...你快來...幹我嘛...摁唔...」被自己的動作,大力勾出更多情慾,更大方的繼續邀約著赫宰;手指根本無法滿足自己,甚至去消退這情慾,只有赫宰,足以幫忙

 

很不捨得破壞這美麗至極的畫面,但看久了,自己的碩大不停的咆哮著,也會讓自己疼愛的寶貝難受

 

「過來」拉起東海替自己擴張的那雙手,讓他再次坐上大腿

「摁唔...」彼此胸膛貼上的那刻,像得到救贖般;東海臀部不停左右晃動著,用行為告訴赫宰他的慾望,頭靠在頸窩處,喘著粗氣,讓自己的男人感到一陣陣酥麻

「我們海...這樣誘惑我,是在犯罪哦」邊說邊放入自己修長的手指,一次就是三指

「唔摁...那就...犯罪吧...啊哈...」也沒什麼不適應,畢竟剛已替自己擴充過了

 

赫宰笑了。

在做愛時,總是對自己百依百順,說什麼就答什麼,從不拒絕;是因為我們都需要彼此嗎?

或許,我們在性慾上,只有對方能滿足自己;但,也是因為愛,所以才能滿足。

 

「赫...進來好嗎...」手指無法在滿足穴內的空虛時,東海提出要求

「那...你自己坐上來吧!摁?」快速抽出手指,在東海耳邊說著

 

東海也沒拒絕,在赫宰抽出手指的那刻,穴內馬上空著,吸附不到東西,更加難受

靠僅存的力氣撐起身子,握住赫宰的碩大,直挺挺坐下,沒有猶豫、沒有拖延,一氣呵成

 

「啊摁...」坐下時,瞬間填滿了穴內的空虛,穴肉不停一開一合的吸著男子粗根;只有這,才滿足得了自己

「寶貝,做那麼多次還是一樣很緊致呢!」誇獎著;想著,懷中的人兒,是不是有偷偷保養?五年來,從沒少做過呀!

「才能...綁住你呀!」

「說什麼傻話...」我又不是因為性,才喜歡你的;赫宰疑惑的看著東海,深怕他誤會些什麼

「我知道...」東海察覺到赫宰的眼神後,用微弱低沈的聲音說道;隱藏自己的不安

 

東海一直用這方式,去說服自己,赫宰是愛他、需要他的。

他知道赫宰為了證明,用了許多行動訴說著,他是真心愛自己;可不安感,卻一直纏上心...

 

「赫...快點動...好不好...」不想因為自己,而破壞當下美好的氣氛,而轉移了話題

「小妖精」赫宰也沒多說,甚至追根究底,彼此知道、點到就好,何必在這情況下談論這令人悲傷的事?

 

這一直是,他們五年,培養下來的默契。

 

「啊摁...哈啊...快點...」上下抽插著,由於是坐勢,每一次的頂入,都能頂到最深處,讓懷裡人兒,一次次傳出酥麻又更勾起性慾的呻吟

「如你所願」赫宰卯起全力,抓緊東海纖細卻有鍛鍊過的腰身,舉起、放下,偶爾會不經意屁股離身多撞一下;像不想有那麼一點喘息時間

 

「唔啊.........好棒...在快點...好舒服......」甜膩的呻吟,不斷在赫宰及空間徘徊著,原本充滿溫馨又文藝的書房,因書桌前兩具正交纏在一起的人,而染上一片粉色情慾。

 

「滿足不了你怎麼辦?」赫宰露出好看的笑容,嘆著氣

「誰叫你...幫我...變成...這樣...摁唔...」是呀!是我自己把捧在手心疼的寶貝變成這副德性;這樣,你也不會從我身邊離去,不是嗎?

「那我更應該負責!」

「啊啊啊...太快了...會壞......

起身,將東海放躺在書桌上,讓他的雙腳放在肩頭,猛力貫穿著、衝刺著;這空間,除了他的呻吟,下體也發出了淫蕩的水嘖聲

「再快.........啊摁...」適應能力很好的東海,不斷用話語邀請著、誘惑著赫宰,並將他揉進懷中,抱緊,親吻著他那紅嫩的脖

 

九深一淺,這樣的速度大概只有赫宰給予得了;讓人不經懷疑,這樣的床技,是需要培育多少時間?

 

「摁唔.........愛你......」在自己與赫宰噴發出來的那刻,東海靠最後的力氣與理智,說出自己最甜蜜的告白

「我也很愛你」赫宰喘著粗氣,靠在東海耳邊說著;但明白,不管怎麼說,這樣告白著愛,還是無法讓東海得到完整的安全感,身為他最愛的人,卻是那麼無能為力...

 

「傻瓜...」赫宰看到懷裡的人,因長達四小時的性愛,而昏了過去,不經罵了聲,卻眼神依然充滿寵溺與無助

 

赫宰當然知道東海這點用意。

 

總在性愛中,不斷的索求著、索取著,甚至內穴因摩擦,而破皮流血;明明很疲憊了,卻從不輕易停歇,繼續拉著自己做,都要做上至少四、五次,才肯真正停下休息。

 

這一切,是為了想再這過程中,得到更多安全感,去證明自己真的愛他,這也是自己最無助的地方吧...

 

「難道...」我真的只能靠這樣的方式,給予你安全感嗎?

 

赫宰沒有說出口,只安靜的看著昏睡過去的人兒,溫熱的手,輕撫著他還未散去的粉色臉頰

 

待赫宰將東海清洗完,抱至臥房,東海微微張開眼,看赫宰收拾好,在身邊躺下,馬上像個孩子般,轉身緊抱住赫宰,聞著他熟悉且能讓自己安心的氣息

 

「睡吧!祝你有個好夢」在額頭落下一吻,手輕撫著他的髮絲,很溫柔

 

〝赫宰呀對不起謝謝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我愛你- 李東海

 

自從希澈要自己寫一首,能與赫宰一同歌唱的舞曲後,東海從早到晚,幾乎都關在房內,僅存赫宰出門前跟赫宰回來後。

 

雖希澈並未給予期限,但對於敬業的東海來說,時間過去越久,心情更加緊繃,壓力更具增大,他不想讓大家對他失望。

 

這天,赫宰到家後,將晚餐煮好後,東海依然未從房內出來。

 

「海...」端著剛煮好的海鮮稀飯上樓,輕推開門喚了聲

「對不起...對不起...」剛踏入房內的赫宰,馬上聽見微弱的聲音,在這昏暗又寧靜的環境環繞著

 

見狀,赫宰兩步併作一步,將手裡的托盤,放置矮桌,走向東海。

 

「海!東海!」大聲喚著、搖著;像在給予不慎掉入深洞裡的人,伸出援手

「啊!」東海馬上驚恐的醒來,凝視著前方喘著粗氣,細汗微微浸濕了些髮絲

「海...」自己本緊繃的情緒,也頓時放鬆下來,眼神出了許多心疼

「赫...我沒事...」口是心非

「餓嗎?」赫宰不多問,也猜想得到東海可能多次都這樣睡去,並做了惡夢,事後自己醒來;壓力越大,惡夢纏上的機會更多,卻一直這樣的機率,不是完全正確、穩定

「餓...」急促的呼吸,因時間也漸漸舒緩下來

「那吃飯吧」赫宰笑著,輕輕牽起他的手,走向矮桌

 

「海啊...有沒有我可以幫忙的...?」難以開口的字句

「摁?」剛放入嘴中的稀飯,尚未吞下,眼神疑惑的看向赫宰

「我是說...」該怎麼說,才不會傷到他的心

「歌曲嗎?」似乎看見赫宰低著頭,動作變得不自然,瞬間明白了他的意思;五年培養的默契

「摁...」抬起頭,眼神堅定

 

東海沒有多說話,只站起身,拿起放在桌上的紙張,遞給赫宰

 

赫宰接過,仔細讀著上面的一字一句。

 

訴說著,陽光燦爛的早晨,因有我最愛的你陪在身旁,而令人幸福,讓人不想醒來,你的一切如此美麗,想一直抱著你,悄聲說句我愛你。

如果沒有你,我或許什麼都不是,且會感到很不安,請你一直陪在我身旁,不要離開,不管是在夢裡還是現實。

在這時間,只有我和你,你的煩惱,都先暫時放下,我會是你的休息處,就待在這裏,讓我在你懷裡,望著模樣閃耀的你,輕輕覆上我的唇,與你親吻,並漸漸在你懷裡安然入睡;現在這樣就好,我喜歡。

 

「融化你的身體,點起營火」赫宰讀完歌詞,刻意一個字、一個字,放大聲音的唸出這句,並不懷好意的看著東海

「怎麼?」東海將最後一口稀飯,吃進嘴中嚥下

「我們寶貝是不是想要啦?」放下手中的紙張,往東海那靠近了點,雙手環抱住東海的腰身,頭抵在肩頸處

「才沒有!」馬上反駁著,卻沒有推開那雙在自己腰處來回撫摸著的手

「真的嗎?」手漸漸往下移去,撫上東海的熾熱

「都說了沒有!」好幾天的精神完全投入在作曲上,哪有心思想那些有的沒的

「海,辛苦你了...」收起像小孩般的玩鬧,手重新回到腰處,雙手縮緊,緊緊環抱著,並用溫柔的聲音說道

「摁...」喉嚨發出微弱的答應聲,將全身力氣,安心的給予赫宰;頓時感覺到,幾天前緊繃的情緒終於能放鬆下來,輕嘆了口氣

「寫的很棒,我很喜歡」簡單又充滿溫暖的話;是赫宰每次在東海作曲完後,都會說出的

 

東海在作曲時,希望得到聽眾的喜愛,看到他們說,因自己的歌而得到鼓勵也好、力量也好、放鬆也好、安慰也好,那些對自己來說,是種動力;但更想得到的是赫宰這樣對自己說,即使只是短短一句話,那稱讚、鼓勵,是聽眾給予不了的,只有赫宰。

 

「謝謝你喜歡」東海側過身,頭靠在赫宰的左肩,雙手圈住他的脖子;最溫暖、安心的位置,像個孩子般,撒嬌著

「今晚就早點休息,好嗎?」輕撫著東海柔順帶點花香的髮絲,赫宰的嗓音,如同催眠曲般,很輕、很柔

 

已經快兩個禮拜的時間,東海將所有精力投入於作詞曲中。

天亮後,吃完早飯,就進書房;天色昏暗後,走出書房,並快速晚餐後,又再度回去自己的空間,像把自己封閉起來般。

 

赫宰不驚訝,甚至是種習慣,卻沒忽略東海這次神情帶了更多壓力與疲憊。

 

深夜,盼不到熟悉的愛人在身旁,走出房,看到斜對角的門縫,露出一絲微光,「又偷偷趁我睡著爬起來...

 

赫宰嘆了口氣,拿起掛在一旁的休閒外套,走下樓,泡了杯熱牛奶,悄悄的打開愛人在內的房門

「又給我偷熬夜!」

在書桌前的人兒,明顯顫抖了下,趕緊回頭,如小孩做錯事被發現,急忙露出那委屈又可憐般的面容,讓準備要對自己碎念的他消氣些。

 

看到那無辜的眼神,赫宰也無力去說什麼了。

 

「喝吧!」遞過手中的溫牛奶,並用溫暖的手,在他的頸脖按了幾下,舒壓

「謝謝」看眼前的人兒,似乎理解自己,沒有多說幾句,感到欣慰卻又幸福,讓原本緊繃的狀態,瞬間鬆懈

 

赫宰明白,他都明白,即使心還是不希望東海這樣日夜不休息的工作著,但更不想再替他產生更多壓力與煩躁感;是種體貼。

 

「摁」微弱的答應聲

 

原本將全身力氣都放在赫宰身上的東海,坐直了身體,手圈緊他,讓他更靠近自己

兩人鼻頭抵著彼此,東海甜甜的露出那般甜膩又陽光的笑容,赫宰也因他的牽引,也露出如傻瓜般,卻只專屬於他的笑容

 

許久,東海將自己的粉嫩薄唇,覆在赫宰那微厚卻同樣好看的唇上

 

沒有性慾,只有單純充滿愛意的吻,交換著彼此的唾液,舌在彼此間共舞著,滑過彼此的每個角落、每個細節,索取著彼此對自己的愛;那或許,對他們來說,是精神糧食。

 

是不能換作其他人,不能給予其他人,是無法輕易被他人取代的。

 

〝 東海呀!你一直做我心中的太陽好嗎? 〞

〝 赫宰呀!你一直做我心中的月亮好嗎? 〞

 

 

- 待續 -

arrow
arrow

    Soul_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