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dfb976agy1frljsmf719j215r0q513i  

 

繁忙的行程都故意排在前幾天,就為了今日的悠閒週日。

 

快接近下午,東海睡眼惺忪的在床上伸了個懶腰,轉過身,拿起放在床頭櫃上的手機,瀏覽著網頁。

 

「來發張照片在微博好了」喃喃自語後,在相簿裡找了張陽光在自己身後投射出燦爛光芒,臉部沒有太多表情,卻看上去帥氣滿分,且具有吸引力的照片,文字敘述只簡短附上手機內建的老虎符號,就按上傳了。

 

爾後笑了一下,自嘲的在內心說著「還是不太會自拍呢!」

 

過不久,腦中突然浮現了什麼想法,便快速的在手機螢幕上按著,打完最後一個字將它傳送後,馬上露出甜膩的笑容走向浴室梳洗。

 

東海在廚房翻找著,從冰箱拿出幾樣蔬果,將它切成塊,一層一層的放進果汁機裡,再加入幾匙黑色粉粒。

 

正要蓋上蓋子時,突然想起什麼,從睡褲口袋裡拿出手機,轉成錄影,簡短的轉了半圈後,將Instagram打開,影片上傳,打上一段文字,提醒粉絲小心霧霾,注意身體;總是這樣默默的關心、擔心著。

 

將攪拌均勻的果汁倒入杯中後,一邊喝著一邊走向客廳沙發,看著哥哥們的發文,看到藝聲前幾個小時的文章後,留了言「那樣會死掉的!別這樣了哥」,淺淺笑了下,這哥真令人擔心健康。

 

看著週日逐漸步入夜晚,走進房內,換了件舒服外出服後,便拿起手機以及很早就放在餐桌上的紅酒,並將燈關上,留盞小黃燈,出門。

 

愉悅的心情,在內心蔓延著;真想他。

 

「呀!李東海你又不按門鈴了!」

赫宰看到那熟悉的男子,提著有著正式包裝的長型禮盒,逕自走進屋內,便將它放在餐桌上,脫掉薄外套,打開冰箱門,拿起冰水,就往嘴倒;似乎已很熟悉這空間的佈局

「為什麼要按門鈴?」東海又露出他那未被時間帶走的甜美笑容

「那為什麼不按?」赫宰在沙發坐起身,走向他

「你家不就是我家嗎?」睜著清澈大眼,奶娃音傳入赫宰耳裡

 

赫宰沒有持續爭論這問題,而是笑了聲,「總能一秒被東海的話,堵住嘴啊」;這句話並未說出口

「又沒在拍節目,不用演啦!不是早該習慣了嗎?」東海好笑的說著,便在餐桌前坐了下來

「要吃點什麼嗎?」赫宰沒有回答,反問著

「都好」

 

赫宰從冰箱拿出下午在市場買的幾樣小菜,放入微波爐裡頭用熱。

 

「還以為你要煮呢!」東海回頭看著在廚房裡的赫宰,嘲笑著

「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會煮飯!況且,你中午臨時傳訊息說傍晚要來我家,我還趕緊出門去市場買來的」赫宰嚷嚷著;也不是不願意,只是想讓東海知道他的用心

「知道啦」東海的神情,因看到赫宰對自己的好,而變得溫暖;你就是這樣,讓我無法自拔吧?

 

「吃吧!不要餓著肚子喝酒,傷胃」將剛熱好的幾道菜端上餐桌,並拿了兩副碗筷,一副放在東海面前

「我知道你還沒吃飯」赫宰夾了塊年糕,放入東海碗中

「你怎麼知道?」驚訝著

「下午只喝那杯蔬果汁,就會忘記吃飯」咀嚼著嘴裡的食物;十多年的友誼,還能不了解嗎?

 

吃完盤內餐點後,赫宰站起身收拾著,將它放入水槽,在上方櫃內拿出兩個高腳杯。

 

「今天怎麼突然想喝酒?」赫宰坐下,打開那包裝好看的紙盒,拿出裡頭的酒;是Alvaro Palacios Camins del Priorat 2012年款,不貴

「中旬跟正洙哥去西班牙逛街時看到的,聽說不錯喝,想買來跟你一起品嚐」語氣平淡,視線凝視在赫宰手上的動作

「跟我一起喝?你喝兩杯就醉了」赫宰笑著;是一滴酒都沾不得、一滴酒都喝不得的,還想喝?

「就喝嘛!囉嗦!」東海抿了抿嘴;難道我的小心思都不懂嗎?笨蛋李赫宰,在心裡咒罵著

 

赫宰打開酒,將軟木塞拔出,瓶口靠著高腳杯的邊緣,緩緩倒出。

 

如櫻桃般的深紅色澤,在燈光照射下,格外美麗,香甜的味道,漸漸飄散出來。

 

「摁,好香」赫宰給自己倒了杯後,湊到鼻前聞了香味

「很棒吧?」問完,倒一小口入嘴中

「真該找圭賢一起來喝看看」赫宰飲入一口說道

「那怎麼行?」東海著急的阻止

「為什麼?」

「這是我買來給你的」話在口中,逐漸小聲

「什麼?」沒聽清的赫宰,又問了遍

「沒事,乾杯」東海笑了下,逕自舉起酒杯,輕撞赫宰的杯子,發出清脆又好聽的碰撞聲後,一口飲下

 

「呀!李東海,你別喝那麼快,你不能這樣喝的!」赫宰喝止

「呀!李赫宰,喝就對了!」東海白皙透亮的臉頰,已漸漸浮現出好看的粉色

 

知道吵不過東海,馬上不再多說一句;反正是在自己家,也省了怕他發酒瘋的緊張感、也免了擔心他發酒瘋可能會帶來的災難。

 

隨後東海拿出手機,拍了張相片,上傳Instagram,臉上浮現著笑容;不知道那是喝醉的傻笑,還是因自己打上的文字而笑

 

「笑什麼?」赫宰發現後問著

「你去看Instagram呀~」聲音變得柔軟

 

赫宰拿出手機,就看到東海標記自己的通知,看了內文寫著:「wine with EH Sunday night

照片中,自己坐在他對面,而右手的青筋明顯浮出,替這隻手做了點綴,更有股成熟男子的味道;真好看

 

不過幾分鐘,朋友回覆了貼文,說著要自己少喝點,回家要小心。

 

「你看,大家都很擔心呢~」東海高舉手機,眼神迷濛的看著赫宰

回覆朋友的關心:只喝兩杯而已,並附上可以笑眼

 

「東海啊,你這樣會讓粉絲暴動的」赫宰不是不知道多少粉絲喜歡D&E這樣的CP組合;雖然自己不排斥

「那就暴動吧!你不是說,你現在是東海同行人嗎?」可愛的笑眼,衝著赫宰

赫宰淡笑,是呀!自己曾這樣說過呢!

 

此刻,東海手機又發出通知聲響

「騙人」東海唸出貼文的另一則回覆

「摁?」

「鐘真說我騙人」東海哈哈大笑著

「你的確騙人呢!」赫宰看現況,東海肯定會喝開的

 

長談了好段時間,酒罐裡的液體,也隨著時間在一點一點減少,兩人神智逐漸恍惚,身體逐漸發燙

 

「摁?喝完了」當赫宰要在拿起酒瓶往杯裡倒時,發現裏頭已經空了

「這麼快呀?」右手撐著頭,甜笑著,臉頰漲紅

「是呀

「再喝!再喝!」東海開始大喊著

「不是說喝兩杯嗎?」

「快點~」開始像個小孩般的催促著

赫宰突然想起什麼似的,走向廚房,翻箱倒櫃

 

「啊!找到了」赫宰從櫃內最底處,拿出深紅包裝的紙盒

「摁?」東海看向赫宰,疑惑著他手上的物體

「是台灣粉絲送得十週年紅酒」赫宰將它從盒內拿出,黑底金字,是雕刻上去的,寫滿了成員名字、團體大名、出道日;很有紀念性的酒

「我怎麼都不知道有這個?」印象中,沒看過這瓶酒

「這是粉絲交給我姨母的,事後一直收著,直到去當兵,就遺忘了」

「真美」東海接過,仔細看著瓶上的每個文字、每個紋路,似乎不想把粉絲精心設計的細節遺漏

 

赫宰拿起放在一旁的手機,將酒瓶放置桌上,拍了張認證照,上傳網站,便打開瓶口,就往杯裡倒

 

東海的手機,再度響起通知。

似乎是故意拆穿東海般,文字敘述:兩瓶 with DH

 

東海笑了笑,馬上回覆兩個他的招牌老虎圖案;隨後,又再次看到鐘真的留言:騙人

 

兩人有默契般的,不再回覆鐘真,只是笑了笑;然而他們卻不知道這樣的留言,更讓粉絲躁動起來,更想知道後續發展。

 

當第二瓶酒快喝完時,兩人的眼神早已迷茫,而說出的字句,也無法控制,所有內心的話,ㄧㄧ透露出來,能說、不能說,都那麼毫無保留。

 

「赫宰呀~赫宰呀~」東海用如貓細膩的聲音呼喊著

「怎麼了?」跟他一樣的聲音,但意識還算清楚

「赫宰呀~」開始胡亂的喊著眼前人的名字,卻一直沒有說明原因,杯內深紅色的液體,早已喝光

 

兩人沈默了一段時間,沒有先前的對話,空間內只有平順的呼吸聲及時鐘發出的滴答聲。

 

東海清澈大眼突然充滿霧氣,鼻頭染上微粉。

 

「赫宰呀」帶著哽咽的聲音喊著

「摁?」迷茫的輕搖晃著酒杯僅剩一口的液體,眼神緩緩抬起看著東海,卻沒發現他那眼眶積滿了淚水

「赫

赫宰沒有回話的等待東海

「我們到底是什麼關係呀?!」東海突然大吼著,使赫宰的手震了一下

「呀你小聲點,現在都幾點了」赫宰忽略了

「那你回答呀」隱忍著淚水,阻止它從眼眶內流下

「東海呀」我從何未想過我們的關係?但我們的關係、我們的身份,很難做出一個結論

 

我真的愛你嗎?

還是純粹兄弟關係?

還是只因為本性想對你好?

這些問題,我也問了自己上百遍,有時你越靠近、越主動、在私下、在台上,我的確都很開心,心有一條弦被撥動著,但這就是愛嗎?

 

「說呀!」音量逐漸增大,灼熱淚水也開始不爭氣的一滴一滴滑過稚嫩的臉龐

「我不知道」始終還是堅信著,我把你當兄弟,對吧?很好的兄弟

「不知道?」聽到這回答,東海如體內的力氣全被抽空般,靠著椅背,看向赫宰

「我們只是共事多年的兄弟、成員、家人」越說越心虛,真的是這樣嗎?

「哼」冷笑了下,雙眼已被淚水積滿,有些紅腫,連魂魄都要被抽空般;節目上這樣說就算了,連私下也這樣說

 

是我自己太自以為了,對吧?

我以為你跟我是同一顆心的,就如我喜歡你那般

 

「李赫宰!」因酒精,神智開始迷糊,卻用盡全力般喊著

赫宰抬起頭,凝視著東海,心跳加速著,深怕他講的話,讓自己無法給予答案,甚至會傷害他

「我愛你!真的一直以來都這樣愛著你,但礙於身份、礙於任何問題,我才沒說出口,甚至以為你跟我想的一樣,那些舉動、疼愛、寵溺,以為都跟我想的一樣我是真的很愛你」一口氣,將整段話說完;而講完的那瞬間,因花費力氣太大,將全身重摔在座椅上

 

沒有回應,腦海迴盪著東海剛才說的話、與東海過去的所有,耳邊嗡嗡作響,這樣陷入了長時間思考。

 

「赫宰我真的很愛很愛你」東海在說完最後一個字後,醉倒在桌上,淚水也隨著閉眼動作,而又落下一滴

 

看著這個畫面,讓赫宰不知所措,甚至思緒更加混亂;我是愛你嗎?所以才這樣寵愛你嗎?

 

看著你哭,我會心疼

看著你跟別人很好,我會吃醋

甚至希望,你的視線裡只有我

 

難道,這就是愛嗎

 

時間此時似凝結般,彷彿時鐘不再隨著時空周轉著,連自己的動作,都停留在握著酒杯的動作,視線也只看著趴在桌上的東海。

 

「摁」過了半小時,東海睡醒過來,動作緩慢,離開桌面

赫宰看著東海醒來,才漸漸感覺時間又開始轉動了

「赫宰,喝完早點睡,我先回去了」站起身,因醉意,而使腳步有些不穩,差點跌倒

「小心」見狀,趕緊站起身扶住

「沒事,我回去了」只淡淡的說著,便推開了赫宰放在手臂上的手;不要再給我這些動作,讓我有一點希望、一點錯覺,錯覺你也愛我

 

看東海用僅存的理智,左右搖晃、跌跌撞撞的走向門口,看那背影,感覺出了他的悲傷,甚至也感覺到了心抽痛著

 

像領悟了些什麼似的,將杯裡的紅酒一口灌入嘴中,並跑向前拉住東海,抵在牆上,吻住

「摁」東海被突如其來的吻,驚嚇的睜大雙眼,那雙眼清澈的充滿水霧

赫宰的吻,霸道、粗暴索取著,柔軟的舌,勾著東海一起共舞,交換著彼此嘴中的甜蜜。

 

「赫」東海輕喚著;他不明白赫宰的意思

「海

東海默默等待著赫宰想說的話,可未如願,赫宰又將自己粉嫩的唇覆上

 

吻,不再如剛才那麼粗暴,而是細細品嚐著彼此的香甜,每一處、每一角都用舌輕撫過。

習慣了赫宰給予的吻後,東海雙手環上赫宰的脖子,慢慢跟上腳步,踏在同個步伐;知道東海跟上了,便雙手環上他的腰部,讓他更貼近自己。

 

讓東海離開牆壁,並邊吻邊走向餐桌,當抵到後,將他抱起,讓他坐在上頭。

 

「赫」臉部更加漲紅,混合著酒與性

沒有答話,吻一路往下,吸允著脖頸,在那白皙皮膚上,留下一個個紫紅,屬於他的記號

「摁唔」有些疼的悶哼一聲,慾望漸漸高漲,更收緊了環在赫宰身上的手

將東海身上的衣物快速脫下,唇也馬上貼往他的胸膛,品嚐著眼前的人,左手輕柔著那稚嫩

「唔」漸層般的逗弄,讓東海的慾望更加高漲

「喊出來吧」赫宰湊到東海耳邊說著,嗓音有些沙啞,聽上去更是誘惑

 

一步一步的觸碰禁地般,兩人從未嘗試過與男人做這檔事,難免會有些生澀、害羞、害怕,卻只要願意跨過那一步,或許這會變成容易的事,甚至從中得到無法被輕易取代的快感。

 

「海我可以嗎?」還是貼心詢問著,深怕東海的想法,還沒允許他與自己走到這步

「摁」輕輕點著頭,眼神從清澈單純轉為撫媚,這樣邀請、迷惑赫宰

 

得到允許,赫宰快速的脫下自己的束縛,解開東海的褲頭,將它拉下,纖細的手撫上那因慾望而高立著的碩大。

 

「唔摁」很奇怪,卻有種新鮮而帶來的快感;眼神渙散,努力找到焦距的看著赫宰的手握住自己的寶貝上下移動著

「放輕鬆」感覺到東海撐在屁股後頭的雙手,微微顫抖著,不斷在他耳邊用好聽的聲音安撫著

「啊摁」適應能力快速的東海,逐漸放開自己,用著奶娃音呻吟著

 

不一會兒,東海初嚐禁果的精液,全數射出,佈滿在赫宰那好看的右手,甚至兩人的腹部。

 

東海害羞的低下頭,不敢正眼看著赫宰;這是他的第一次,以及天生容易害羞的個性

赫宰再次吻上東海,替他減少那些多餘的害羞成份,並讓他平躺在餐桌上,而沾有精液的手,在蜜穴外處,溫柔輕撫著

「摁唔」感覺到那雙手,東海更加難耐了

爾後,中指緩緩伸入那從未開發過的穴中,來回移動著,卻很小心,他知道這是東海的第一次,第一次總是不能著急、不能輕易破壞,他甚至不想弄傷他。

 

「啊摁」隨著時間,赫宰的手指逐漸增加到第四隻,驚人的耐心,讓東海感到一股暖流湧上心;並將雙腳扣上赫宰的腰

再怎麼有耐心,也抵不過慾望給人的著急,甚至想現在就狠狠將自己的粗根沒入;可赫宰卻一直在靠著僅剩的理智,在與慾望對抗

「赫沒關係進來吧」不是沒發現他那搭起的帳篷,他也知道赫宰一直在忍耐;不僅只有在平時疼愛自己,就連床事也如此

 

等到允許後,赫宰抽出在東海穴內的手指,快速解開褲子便脫下,卻停下了動作

「摁?」等不到期望的東海,抬起頭看著赫宰

「東海我」畢竟是第一次,一直擔憂著會將東海弄傷,使自己不敢繼續動作

「進來拜託」東海坐起身,環住赫宰脖子,臉靠著他,沒有距離,用著還有酒氣的嘴,輕聲說著

 

那一刻,大膽的邀約,酒精的加持,性慾的咆哮,微小的理智就此斷裂,如果還撐得住,肯定不是男人了吧?

 

發燙的碩大,一股腦的撞入混合著腸液的蜜穴中,並時慢時快的衝撞著,不做任何保留;在那一瞬間,認清自己內心的想法,得到了真正的答案,只想好好把握住這難得的愛與情,不想後悔。

「啊慢一點啊摁」疼痛感,依然會戰勝性慾,但或許是酒精的關係,東海卻很享受這種快感;又疼又舒服

「摁海」從未做過的赫宰,像發現新大陸般,內心感嘆著,原來進入可以這麼舒服、溫暖

 

餐桌,因劇烈的搖晃,使酒杯紛紛傳出碰撞聲,連空瓶都掉落地面,還好酒瓶經過設計,是不易破損的材質;但聽見聲響的赫宰,見狀,還是停下動作。

 

「摁?」還在享受活塞運動的東海,被突然停下的動作,感到疑惑

「我們回房間做」我可不想隔天醒來大掃除啊!

「摁」簡單的回應後,東海坐起身,雙手雙腳環上赫宰,像個小孩般,緊抱著赫宰

保持依然埋在溫暖地帶的姿勢,將他抱起,走向房間;在過程中,因晃動,碩大在體內似有似無的摩擦著,惹得東海更一陣熱,在赫宰耳邊發出細碎的呻吟。

 

輕放在床上,赫宰並未此就快速抽插,而是一點一點的動著,深怕東海受傷

「摁赫你動快一點嘛」欲求不滿

語畢,赫宰像著了魔般,什麼都顧及不了,開始快速擺動著腰部

「啊啊啊會壞掉太快了」句句呻吟,如催情劑般

「海」性慾,如電流般的竄流在體內每一處,瘋狂的索取,他想要看到更多從未看過的東海

「赫摁唔好舒服」本來就奶娃音了,轉為性慾的呻吟,更加讓人為之瘋狂

 

舉起東海的雙腳,架在肩上,更加浮動著腰部,更加深入,一下一下的刺激著敏感點,而原本乾澀的穴口,被腸液滋潤,變得滑順,讓赫宰動得更加順利

「啊摁太深了」緊抓著身上男人支撐在腰兩旁的手,白皙的肌膚,慢慢透出許多粉色抓痕

 

東海的呻吟,像好聽的歌曲、旋律般,傳入赫宰耳裡、心裡,更因這樣,使自己更加去索取、去撞擊、去得到更多前所未有的感覺。

 

赫宰一個轉身,讓他乘坐在自己胯上。

「摁?」被突然停下的快感感到疑惑

「我們東海會自己動嗎?」魅惑的用眼神勾引著

東海而緩緩上下移動著身體,每一次坐下時,都抵到最深處,讓呼吸更加劇烈起伏

「摁唔啊

不時赫宰也會偷偷助攻,提起胯部撞擊。

「赫宰好累你幫我嘛」怎麼樣都無法得到赫宰給予的快感,讓東海開始急躁了

「那你要說什麼呢?」

「摁赫宰拜託」停下動作,那雙清澈雙眼,迷濛的看著赫宰,微嘟著嘴,看上去好可愛

「還有呢?」故意撞了一下

「摁唔快操壞我吧!」

「如你所願」

 

一個轉身,又再度將他壓在自己身下,開始激烈又兇猛的活塞運動,惹得東海呻吟連連;房內,充斥著呻吟與撞擊聲,讓人聽了更臉紅心跳。

 

「啊摁好棒壞了

再次吻上,兩人的唇緊貼著,索取彼此嘴中的芳香。

「摁海

最後一擊,赫宰滾燙的精液,全數灌入在東海的蜜穴裡,碩大一陣一陣吐著屬於自己的精華。

「啊赫」被填滿後,腹部微鼓起,自己也發洩不知道第幾次了

 

翻天覆地好幾回後,床凌亂不堪,灰色床單沾滿兩人結合的液體,而他們交疊在一起,喘著粗氣,在同個頻率上呼吸著,兩人疲憊的闔上雙眼,便睡去。

 

早晨陽光,並沒有照亮房內,而被窗簾擋在外頭;時間,一步步走向下午。

 

「唔赫」身體被壓得麻痺,輕哼了一聲

「摁?」被身下人的動作叫醒;此刻才發現,自己的根部還在穴內

 

慢慢從東海體內退出,因維持這動作一整晚,有些乾澀,讓他不時發出疼痛的悶哼聲,隨後裏頭灼白的液體,一點一點被吞吐出來,仔細看,還混合著血絲;初夜,再怎麼小心,還是會受傷的吧?

「我先帶你去沖洗吧?」看著這景象,赫宰有些心疼,眉頭緊皺,便抱起東海往浴室去

 

沖洗完後,將他輕躺在床上,便從矮櫃拿出藥膏,替東海擦拭著傷口;赫宰這樣的舉動,讓一股暖流,在體內竄著。

 

「赫宰啊」深怕這一切,只是酒後亂性

「摁?」替東海擦拭完藥後,將他身上的浴袍穿好,並讓他倚靠在舒服的位置,轉身放好藥膏,收拾好後,坐在他身旁,看著他

 

東海沒有說話,只直愣愣的看著赫宰,想說些什麼,卻說不出口。

赫宰不是不了解,於是將他拉進自己懷中,擁著。

 

「你肯定覺得我是酒後亂性,對吧?」直接讀出東海內心的話

「摁」心,害怕聽到真實的答案

「我很清醒,昨晚是、現在也是」不疾不徐的說著

 

「東海,從認識你到現在,我一直以為陪著你鬧、陪著你玩、看你受傷會難過、看你跟別人要好會吃醋、看你不理我會煩躁、舞台上的行為、私下的曖昧互動,應該只是因為我們很要好才這樣吧?我問過正洙哥、希澈哥,他們也無法給我正確解答,於是為了不想讓我們之間,因為這樣的問題,而有所隔閡,我就簡單的認為,只是兄弟般的感情,僅僅如此

 

「我們從未好好坐下來談論這些問題,所以就這樣混亂下去,我也一直在逃避,直到你昨晚的告白,讓我找到了答案,對!我是愛你的!不是兄弟,而是情人」

 

「謝謝你東海,這樣愚蠢的我,能被如此善良的你愛著;也對不起,我

「好了」東海打斷了赫宰的話

 

將赫宰推開,拉開彼此的距離,此刻的東海,臉早已被淚水沾濕;是喜悅的淚水

「你這個壞傢伙」說完,雙手環上赫宰,粉嫩的唇,貼上,親吻著,更清晰的品嚐著彼此的味道

 

「赫」離開溫柔的長吻,還在韻味著剛才的美好

「海我愛你」將吻落在額上、鼻上、唇上、脖頸上,每一下,都是充滿了疼愛與不捨、抱歉、愧疚

「我也愛你」喜極而泣的淚水,又再度湧出

「別再哭了,我會心疼,以後我就是你真的同行人,永遠陪在你身邊,你在哪我就在哪,不再只是鏡頭前那般沒有承諾的話」拇指輕抹去他臉頰上的淚水

「摁!」像小孩得到糖般,笑得甜膩

 

「東海呀」不久,赫宰喚了聲

「摁?」

「我們再來一次好不好?」雙手緊抱住東海的腰,讓彼此的距離,近的沒有縫隙

「不要!」東海笑著拒絕

「口是心非」赫宰將東海壓倒在床上,扣住他混亂揮動的手腳

「真的不要啊~」

 

「後悔嗎?」赫宰將笑臉轉為嚴肅

「不後悔!我唯一做出最勇敢的選擇,就是愛上你,李赫宰」

「我愛你,我的海」

 

酒精從體內散去,對你的愛意,卻依然濃厚。

 

註定在一起的人,即使拖再久、再怎麼錯過、再怎麼等待,那個人終究還會在你身邊圍繞著,不會離去。

 

我們的感情就算無法正式公開、光明正大的告訴大家,那也沒關係,只要我們自己知道就好,任何親密動作,在粉絲眼裡,都以成為習以為常也樂愛看見的事,如果刻意隱瞞,更彆扭吧?如果太過、太忘我了,還有哥哥們替我們擋著,對吧?

 

我多麼慶幸,成為銀赫,遇上李東海你。

我多麼慶幸,成為東海,遇上李赫宰你。

 

「摁唔

「寶貝,好棒

反正距離晚間的直播行程,還有段時間,就利用機會,好好把錯過的補回來吧!

 

arrow
arrow

    Soul_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