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7ed85d2gy1fqqe9yfspfj21kt14u1iy  

 

長達五年枯燥乏味的生活,成天坐在辦公桌前,看著那密麻的文字,真令人頭疼;可,我的生活好像也只能這樣,畢竟沒有親人,只剩爸爸過世前留給自己的這間公司。

 

「我們親愛的董事長啊~」甜膩的呼喊聲,傳入站在落地窗前的男子耳裡

「哥,都說別這樣叫我了」不用看就知道是誰來了

「哎呀!在公司職位上,你本來就是董事長呀!」逕自走到沙發,坐下,翹著二郎腿,卻看上去並不會討厭,反而有種魅力

「哥不也是嗎?」男子轉身坐到他一旁

「我不喜歡搶風頭的」

 

「哥找我有什麼事嗎?」不想跟眼前的人多爭執這些百年不變的問題,直接詢問他的來意

「走!下班跟哥去Club」露出他最招牌的酒窩笑容

「Club?!」

「怎麼?不想去嗎?」

「哥你明知道我不喝酒的」自從爸爸因意外過世後,就告訴自己從此以後都滴酒不沾

「去Club,一定要喝酒嗎?」正洙笑了笑,不得不說眼前的孩子,真單純

「今天下班,在停車場等我,我載你過去,不准偷跑哦!」正洙不在回答他那傻裡傻氣的問題,只叮嚀著,離開前,搔了搔赫宰那一頭好看的黑色順髮,因他的動作,變得有些凌亂

 

晚間六點

「赫宰!」正洙從電梯走出,就看到赫宰在門口前,雙手提著公事包,用黑色尖頭皮鞋,踢著小碎石,內心不僅感嘆,年紀輕輕就要管理這麼龐大的公司,青春歲月都被吞沒了

 

朴正洙,自己父親是李氏集團的副董事長,但因父親們一同發生事故,兩人便直接頂替位置;而赫宰在大學畢業後,馬上就發生這樣的事,讓他一夕間打擊太大,卻又一直告訴自己不能就此倒下,必須守護父親的事業,便由正洙的帶領下,一路走到現在,擁有如父親一般的能力,甚至更高,可惜的事,赫宰的心也封閉起來五年了。

 

「哦哥」赫宰停下動作,望著

「走吧!」拉起赫宰的手,往自己停車的位置走去

 

沒有瘋狂的追問,只冷靜的坐在副駕駛坐,待正洙開往目的地。

 

沒有太過絢麗的裝潢,低調卻不失簡潔有力的優雅氣質感;打開門,音樂每一個重拍,瞬速傳入耳內,好不刺耳,而舞池中,擠滿人群,隨著音樂擺動著。

 

「赫宰我們去一旁坐吧!」拉著他,走去吧檯

 

「哥!今天怎麼有空來?」好聽並帶點奶娃音的調酒師,看到熟人,便湊上前打招呼

「剛處理完案子,想來放鬆一下,順便看看我們可愛的東海呀~」

「這位是?」東海馬上注意到坐在一旁,卻從剛才都未開口的赫宰

「跟我同家公司,算是我的弟弟」正洙介紹道

 

「您好,我叫李東海」東海聽完,清澈美麗的笑眼看著赫宰,嘴形成好看的弧線,伸出手打招呼

「啊您好,我叫李赫宰」緩緩伸出手,握上,內心不僅感嘆,這手很柔嫩、滑順;在對上東海那雙眼時,更感到心漏了一拍,那是什麼感覺?好奇妙

「想喝什麼酒呢?」用如小孩般的聲調問著

「他不喝酒的」正洙笑著說

「摁?不喝酒?」

「是我拉他來的!沒關係,先給他酒精濃度較低的水果酒,讓他習慣下」

「好」語畢,東海給了個微笑後,開始調配著特色飲品

 

體內有種似曾相似的情感在流動著,像許久未被碰觸的心,開始蠢蠢欲動著,是我想的那份情感嗎?

 

喝了一口東海剛替自己遞上的水果酒,是杯能給人擁有置身於海洋中的Blue Hawaii,一層一層的水果萃取汁液混合,酒味不重,很適合不常喝酒的赫宰,使他能輕易飲下。

 

「好喝嗎?」東海趴在吧檯上問著,眼神傳遞出期待感

「摁,好喝」沒有難以嚥下的酒精味,喝起來順口,漸漸喚起沈睡在體內已久的好酒量

「喜歡就好」

 

東海的雙眼,就如這杯Blue Hawaii般,很清澈、美麗,令人輕易就被他深深吸引、勾引,甚至會迷戀。

 

回到家,躺在床上,腦海不停浮現出東海在吧檯調酒的模樣、與熟客長談的模樣,甚至在空閒時間,站上舞台跟著音樂舞動的模樣,任何一刻都如此的有魅力。

 

「真是要瘋了」赫宰走至浴室,重新沖洗了自己的身體,原以為,可以暫時澆熄那凌亂的思緒,卻發現,已經深陷下去了。

 

生活,從簡單、平淡、無聊,因遇見東海後,開始有了轉變;如同,原本的平行線,開始有了起伏。

 

赫宰體內因時間埋藏許久的靈魂,也開始ㄧㄧ被喚醒;不論是妝髮、服裝的搭配,不再是市面上最常見的西裝,而是加入了許多巧思,連那雙大眼,也變得更加有神、魅力。

這幾天,赫宰身上的服裝改變、臉上露出的笑容,公司女職員見狀,紛紛討論著,卻也如追隨偶像般,喜歡上他;但這些改變,可不是為了被人喜歡、被人追求呀!

 

滿腦子,每日每夜都是你的身影。

 

赫宰時隔兩個禮拜,終於騰出時間前往東海所在的酒吧。

 

「您好,今天想喝哦?!」當東海抬起頭看見熟面孔後,臉上馬上浮現好看的笑容,但也發現了他的不一樣

「好久不見」赫宰露出好看的笑容,狼奔髮型,簡潔有力的服裝,眼神像能傳出電流般

「好久不見」東海笑了下;雖說只有見過一次面,卻一夕間的改變,讓自己心明顯漏了一拍

 

「想喝些什麼呢?」東海問著

「你調的都好」露出好看、帥氣的笑容

兩人在談話時,很愉悅,似像認識很久的朋友般,什麼話題都能連接上。

 

爾後,赫宰一有空就會往Club跑,每次都會與東海長談許久,可以說是東海調酒師的忠實粉絲了!

 

「東海呀」這天赫宰在聊完一個話題後,便溫柔喚了聲

「怎麼了?」視線還留在忙碌的雙手上

「下班有空嗎?」他知道平日時段,東海固定十二點就能下班

「想約我呀?」東海將製作完成的調酒,遞給服務生後,便雙手撐在矮桌上,向前傾,臉靠近赫宰,魅惑的笑著

「能嗎?」

「我考慮一下」東海笑了笑,便開始手上的工作;這裡是Gay Club,在這工作的服務員、舞者,包括自己,都是同性者,相對,類似赫宰這樣的邀約,會是第一次嗎?自己的樣貌,大概被邀約上百次,可全都拒絕了。

 

沒有為什麼,只是不想替那些缺乏性愛的人,填補空缺;自己也跟他們一樣孤單,卻從不想讓自己淪落到這種地步,不想讓自己的生活、身體變得凌亂,寧願花時間去等待,那位對的人出現,真心愛李東海的人,也不要只是愛自己的身體。

 

「沒關係,我等你」赫宰笑了下,將杯裡最後一口酒飲下

「還要喝嗎?」見狀,東海貼心問著

「給我一杯水,好嗎?」

「好」

 

十一點,東海逕自遞上了一杯以橙紅做出漸層的調酒:名為性感海灘,雖是女性才會點的飲品,但對東海來說,不需要太注重這樣的問題。

 

「摁?」赫宰感到桌上多了杯飲品,便將視線從手機轉移到東海身上

「請你喝」好看的笑容,又出現在赫宰眼裡,好令人動心

「謝謝」

「關於你剛才的邀約,答案也在這了」走出吧檯,進入休息室

 

赫宰看著那杯性感海灘,用調酒棒攪拌幾圈,喝了一口,以伏特加為基底,明顯的蔓越梅、柳橙酸甜味,馬上充斥味蕾;他當然明白這杯酒的意思,是性暗示。

笑了下,便看到墊在酒杯底下的杯墊上,有書寫著幾個字:停車場。

 

好看的笑容,一直掛在赫宰臉上,沒多久,杯裡的液體已空,便拿起外套,付完錢,走向自己停車的位置。

 

一走到停車場,就看見東海站在一輛車旁,馬上跑過到他面前,「我喝酒,沒辦法開車」

「誰讓你開車了?我還不想讓你被抓呢!」東海笑著

「那坐出租車?」

「上車吧,我載你」東海輕拍了下停在左手邊的汽車引擎蓋

「摁」只用喉嚨發出輕微的應答聲,便打開車門,坐上副駕駛座

 

「去我家?」

「摁」可能酒喝多了,精神有些恍惚、迷濛,甚至還有點想睡,但身體卻燥熱得很,體內有股熱流想釋放出

東海坐在駕駛座,看著赫宰閉上雙眼,面有難色,嘴角上揚出好看的弧度,便發動引擎,開往自家。

 

「赫宰」東海輕喚一旁熟睡著的赫宰

「摁

「到了」伸手解開赫宰的安全帶,臉卻自主的靠近,眼神轉為魅惑,像在誘惑、邀約著他

「摁」緩緩張開眼,就看見近在咫尺東海那好看的臉

 

東海因呼吸而吐出的氣體,輕灑在臉上,眼裡盡是一片清澈海洋,粉嫩的薄唇微嘟著,真令人想吃一口。

 

「海」情不自禁般的喚了聲,嗓音也變得沙啞

「摁?」眼睛眨呀眨,如在邀請著自己

車內安靜的只聽得見呼吸聲,而有醉意的赫宰,呼吸開始明顯不順起來,大口大口呼吸著

「怎麼了?」東海問

赫宰一個傾身,將唇貼上東海的唇,貪婪的吸允著他嘴內的芳香;很甜

「摁」悶哼了聲,更挑起赫宰的慾望

右手伸到東海的腦後,緊扣住,讓他更貼向自己,不願彼此間有任何一點縫隙。

 

細細品嚐著東海的唇,害怕他會拒絕,舌緩慢探入,邀約東海一同與自己共舞,意外的,他卻沒像自己想的那般掙扎、掙脫,反而在收到訊息後,馬上牽上。

 

「唔摁」雙手環上赫宰的脖,更將他拉向自己,索取著

雙唇交疊,互相大膽去品嚐著兩人嘴裡的甜蜜,因時間,東海的嘴角,也滑落了幾滴兩人在口中結合的唾液;看上去,很誘人

 

鬆開吻,一步步將吻往下移,在東海的頸上逗留著、吸允著、有時只是唇肉輕點下,此刻他卻說了句,「不能留下印記」,破碎的字句,伴隨著急促的呼吸吐出

赫宰停下動作,吞了口口水,潤下有些乾澀的喉嚨,並沒有多問,便繼續剛才的動作,卻減少了大力吸允

 

右手伸至東海胸前,開始解開他身上那件襯衫的扣子,當要往下解第二顆時,手卻被抓住了。

 

赫宰疑惑著,手被緊緊握在他那溫熱的手心裡,「我們進屋」,好看的臉頰,浮出淡淡粉色,好看極了

東海語畢,轉身、開門、走至駕駛座,將他一把抱起,走至屋內,這些動作都是一氣呵成;看來,是等不及享用這道美食了

 

一進屋,又開始激烈親吻著彼此,因玄關留了盞小黃燈,還能看清室內的擺設,能避免擦撞。

 

將東海抱上矮鞋櫃,唇手併用,一邊向下吻著,一邊解著東海襯衫的鈕扣,當完全解開脫去後,唇也停留在肩上,落下一個個吻,爾後,便轉移至胸前那稚嫩的紅點,左拇指做輔助,不讓東海感到一點空虛。

「摁唔」胸前的刺激,讓東海不僅悶哼出甜膩的呻吟,而背也隨著赫宰的動作而拱起,胸更貼近了他

雙手向下解開褲頭,右手撫上東海的命根子,此處,因情慾,已開始發燙;拇指在靠近囊袋的附近徘徊著,摸索著,更惹得身下人一聲聲呻吟,輕易就從嘴流出

「啊摁赫宰

突破最後一條防線,底褲被赫宰拉下,修長好看的手,馬上握住,並開始上下移動的動作,不快不慢,讓東海湧出更多慾望,一點一點的往頂點集中,像已迫不及待解放出來

「摁啊」在最後一刻,東海灼熱的白液,全數射出,噴灑在赫宰手掌與自己的腹部上

 

快速將食指探入那溫熱的穴內,開始擴充工作

 

「摁」在釋放完後,還沈靜在快感後帶來的韻味,赫宰卻沒給緩和的時間,便硬生生將食指放入,讓自己趕緊咬緊下唇,把聲音堵在口中

「別憋著

「啊摁

一根根手指,持續往體內放入,擴充著那從未開發的禁地,而隨著抽插的動作,不時發出噗滋噗滋的水聲,是東海穴內分泌出來的腸液

「好了快進來吧」這樣大膽邀約著,手使勁全力,將赫宰的上衣與褲子脫下

 

驚人的巨根,瞬間彈跳出,在東海眼前佇立著,上頭浮現出一條條的青筋,像在告訴東海自己的忍耐度多麼強大。

 

「赫」嬌羞的看著赫宰,嗓音卻魅惑的很,大方邀約他將自己的碩大,埋入體內

 

什麼話也沒說,一瞬間,如東海所願的進入,空虛穴口,被碩大填滿

可赫宰卻沒有馬上動作,而是有些低沈的嗓音,在東海耳邊說著,「我們去房間好嗎?」

「摁直走到底」

聽到回答,便維持動作,一把將東海從矮櫃抱起,走向他說的位置

 

赫宰將東海輕放在潔白柔軟的床上,又是一陣熱吻,遲遲等不到最精彩的環節。

「赫」在親吻中,喚了聲

赫宰停下動作,用那雙充滿慾的眼,看著東海

「不動嗎?」

沒有說話,便開始擺動腰肢,做起活塞運動,像是搭配著音樂節奏般的抽插著,每一下都是如此快速、頂撞敏感點

「摁啊好棒」前所未有的快感,一點點侵蝕著理智,放出聲,大聲呻吟著

 

「赫壞了摁唔

「東海我愛你」語畢,便將滾燙的精液,灌滿了東海的穴內,小腹微股起,爾後,在他耳邊訴說自己最真誠的告白

 

早晨,太陽溫暖的照射入屋內

 

「摁」床上的人兒,被刺眼的陽光吵醒了

一個轉身,背對著陽光,眼卻不捨張開,手伸向自己右邊位置摸著;沒人,上頭還殘留一點體溫

 

此時,才捨得將眼睜開,「去哪了?」

 

坐起身,轉了轉脖子,叫醒筋骨,「嘶」,右手壓著太陽穴,大概是前晚飲入的酒精剛退,才讓頭有些疼吧?

身上沒有任何一件衣物掩蓋,對夜晚的狂歡還有些記憶,所以並沒有為此感到訝異,但東海呢?

 

抓起折好放在一旁的浴袍,正要走出房外時,看見床頭櫃上的紙條。

 

「我離開了,謝謝你愛我」

簡短的字句,寫在普通的便條紙上

 

「離開?去哪?」

著急尋找自己的衣物,發現已整齊的放在電視前的矮桌上,並快速走過去,將它換上

「哥!」便打了通電話,衝到房外

 

一瞬間,這屋內不再吵鬧、不再有人,僅存掛在牆上滴答作響的時鐘聲,而裡頭的擺設,已被整齊的放置著;像沒發生過任何事、沒人住過般、連那夜的激情也是。

 

接下來好幾天,赫宰像再度失去生活重心般,一夕間,最在乎的那個人、替自己解開寂寞的那個人,離開了

 

「赫宰,我問過了,東海的同事也都不知道他去哪了」正洙說著

「沒關係」赫宰靠在辦公桌椅的椅背上,有氣無力的應答著

「我會在幫你聯絡看看的」正洙看到赫宰這樣,滿心不忍,他當然知道,自從那次帶他見過東海後,赫宰就像重燃希望般,找到了新的生活動力,身為最親近他的人,自己會不知道嗎?

「摁

 

這一個月,赫宰有空還是會去東海待過的Club喝酒,但不再是具有特色的調酒,而只是再普通不過的威士忌;坐在同個吧檯位置,卻少了能與自己開心暢談的東海,少了他的笑聲、少了他的笑眼

 

「先生您好」調酒師,一如往常的打了聲招呼

「一樣」眼從未直視過代理東海位置的調酒師,就逕自走向老位置

都來一個月了,每次來,只點威士忌,自然調酒師也會記得

 

嘆了口氣,拿出手機,漫無目地的用拇指滑著螢幕,卻也找不到任何一點東海的消息;畢竟,他離開的太快,什麼也沒為自己留下

 

「先生,您的威士忌」調酒師將酒放置赫宰眼前,並禮貌的說著

「謝謝」

飲入嘴中,嗆辣的口感,在喉嚨化開、充斥著味蕾,喝了那麼久,依然無法將它柔順的吞下,還是會不習慣;可能這與他對東海的想念,是一樣的,多麼令人難受

 

低著頭,晃著杯裡的液體,視線凝視在上頭

「先生」一隻手,有些重量的放在自己肩頭上

「不好意思」推開那人的手,頭也未抬起過

一直以來,總是只要坐在這,就有許多人來自己身旁的空位坐下,並問著,「一個人嗎?我可以陪你喝酒」,往往都是以被拒絕收尾;再怎麼陪伴自己,也填補不了對東海思念的空缺。

 

而那人也只是笑了下,便坐在一旁的空位,將右手大膽的撫上赫宰大腿內側

「我說」眼神轉為銳利,迅速推開那隻手,抬起頭,眼睛剛對好焦,正看清身旁那人時,愣住了

那人只有露出好看的笑容,薄唇一字笑著,眼睛勾成美麗的弧型

 

「東海?!」一切都還來不及反應,是我太懷念他,才產生了幻覺嗎?

搖搖頭,揉揉雙眼,再看一次時,東海還坐在原位,證明著,這並不是因為自己太過想念而產生的幻覺

「怎麼?太久沒見到我,快認不出我了嗎?」

「東海!」

直到聽見東海那獨特甜膩的嗓音,才替自己證明,我絕對不是瘋了!而是千真萬確的!東海就在眼前!

 

一把將東海揉進懷裡,緊抱著,害怕一眨眼,他又消失不見

「赫宰呀你抱太緊了啊」有些快喘不過氣

「你到底去哪了?」稍微鬆開了點力道,卻雙手還是環繞在東海的手臂下

「你先放開嘛」東海輕輕拍了下赫宰的背;是安慰、安撫

放開手,拉開距離,眼眶泛紅,是想念。

「我只是剛好出國比賽而已」好笑的看著赫宰,修長好看的手,撫上他那明顯消瘦許多的臉龐,拇指在上頭徘徊著

「比賽?」

「調酒師不多去比賽,怎麼會有知名度呢?」

「那為什麼要一聲」話說一半時,唇馬上被東海的手指堵住

東海笑著湊到赫宰耳邊,輕語說道,「赫宰真懵」

「摁?」不解東海的意思

「難得我站在這裡不用上班,要不一起去跳個舞?」

「摁」剛答完,東海馬上拉起自己的手往舞台去

 

站上用好幾十塊正方體拼湊而成,且會發出協調色光的舞台,Disco球在舞台中央上方,伴隨兩側的聚光燈正閃爍著;使這被黑暗包圍的空間,更加耀眼、更吸引人。

 

跟著音樂,扭動身體,跟上每一個節奏與拍子。

 

「赫宰舞跳的不錯哦」東海誇獎著

「以前大學有學一點」畢竟學生時期,有加入熱舞社,也跳了不少舞

 

此時,音樂轉為輕柔、浪漫,每人眼裡,馬上映入心儀對象,走到一旁,互相吸引著,有的貼在身後,有的面對面,並小聲的在彼此耳旁,訴說自己的愛意。

 

「東海」赫宰走近東海,將他擁入懷抱中

「赫」東海其實知道赫宰是真的喜歡自己這個人,不是性,而自己也是,但還是必須測試下他的耐性

「你不要在離開我了,好嗎?讓我留在你身旁,我是真的很愛你

東海輕掙脫開了赫宰的懷抱,笑著,「No!」

「為什麼?」眼簾瞬間低落下來

「No!」修長的食指,在赫宰眼前晃了晃,笑顏依然留在他那好看的臉上

「我已經逃不出你手掌心了!我是真的真的」著急的想留住東海,深怕他再次離開自己,深怕他不接受自己,深怕他誤會自己對他的愛,是僅存性慾

 

東海將赫宰抱進懷裏,並在耳邊細語著

「今晚九點半,來我家」

語畢,便放開赫宰,笑著離開舞池,走進黑暗中,步出Club

愣在原地兩秒後,回神,趕緊跟上東海的腳步。

 

走到Club外,已經看不到東海的身影,迅速招了台出租車,向司機報了東海家的地址,心神不安;深怕錯過這次的機會,就將永遠失去李東海,他不想、他也不願什麼都沒付出,就這樣被宣布出局。

 

站在東海家門前,看了手錶,指針剛好走至九點半,「還好趕上」,按下門鈴,屋內馬上傳出步伐聲

「你遲到了,十秒」東海玩笑的看著赫宰

「但指針還是停在九點半」赫宰舉起手,敲了敲自己手錶的鏡面,同樣玩笑的說著

「進來吧」東海沒想到赫宰會這樣回覆,笑了幾聲,便讓他進家門了

 

一個月多後,再度進入東海家,那晚的歡愉,一幕幕在腦海裡浮現出,但也只是小片段拼湊而成,畢竟喝了不少,卻清楚記得壓在自己身下的人,真的是李東海。

 

「赫」東海走到從一進門就站在玄關發呆的赫宰身旁,溫柔的喚了他的名字,雙手環上他的腰肢,頭靠在他那結實的胸上;像個小孩,在像媽媽撒嬌般

「海」在東海的雙手,環上自己時,才回過神,不解的低下頭,看著在自己懷裡撒嬌的他,手也一同抱住他

「我很想你」淡淡的說著

 

自己難道就不想他嗎?

同意發生關係時,不就代表自己也愛他嗎?

同意發生關係時,自己當然知道赫宰的心意,不是性,而是愛,兩者本就能清楚分出的。

 

「東海」聽到這句話,傳入耳裡,心臟的跳動更加快速;多久沒聽到一個人,對自己說,我想你?有這麼一個人,在遠方忙碌著,還思念著自己?

 

「赫宰」抬起頭,吻上他,一點一點吸取著他嘴中的芳香,也是自己很想念的味道;如花蜜般,讓人輕易沈醉、上癮

 

慢慢跟上腳步,奪回主權,將舌在東海口中邀約著、翻攪著,激烈又甜蜜。

赫宰一把將東海抱起,讓他的雙腿圈住自己,走至房間,嘴巴的動作,依然持續著,未放開。

 

「摁」甜膩的呻吟,開始從東海嘴裡流出,是很想念的聲音

 

黑暗的房內,只有一盞黃光在床頭微照亮這空間的一小角,赫宰讓東海躺在床上,雙手支撐在他的耳旁,看著他,他的眼,從清澈純潔轉為魅惑,誘惑著自己、勾引著自己的心與人,真像個毒藥,讓自己無法自拔。

 

「海」不僅感嘆著,眼前的人,多麼美麗

「赫」雙手將赫宰拉近自己,再次吻上那令人上癮的唇

 

赫宰的手,探入東海的衣內,他的肌膚開始敏感,每一下的碰觸,都像能勾出更多慾望,雙手抵達目的地後,東海悶哼了聲;是胸口的紅點。

一下一下溫柔的搓揉著,撫摸著,時而會使壞的拉扯著,讓東海感到輕微的疼痛;舒服、刺痛感一同感受著。

脫去他的上衣,濕潤的嘴,含住他那稚嫩點,舌在上頭繞著圈,時而還會像個嬰兒般,吸允。

 

「摁唔」這樣的挑逗,讓東海開始難耐,多麼希望直接忽略前戲,進入正題

 

當嘴還停留在東海胸口時,雙手往下伸去,將他的褲子,連同底褲也一併脫去,手馬上握住那已高舉著的肉體,上下溫柔撫摸。

 

「唔赫」請求著赫宰多給自己一點,讓自己能釋放出一些,名為慾望的液體悶在裡頭,使自己難受

收到請求後,嘴吸取著,舌輕柔的滑過頂端的洞口,手上下動著做輔助,時而戳揉下方的囊袋,「摁唔」,每一次都刺激著東海,使腎上腺素飆升,呼吸急促、心跳加速,背也拱起了個漂亮的弧形

 

「啊唔」東海在高潮邊緣遊走時,赫宰用力一吸,灼白滾燙的精液,全數射入他的口中

「海,也嚐嚐自己的味道吧?」媚笑著將灑滿東海精液的兩隻手指,放入他的口中,讓他吸允著

 

東海也不遑多讓,大膽的用舌細細品嚐著,指尖、指縫,每一處都是緩慢滑過。

 

「你這妖精」指尖傳來的快感,讓赫宰的下體又緊了一圈,恨不得將眼前的美食,吃乾抹淨

「赫宰~」甜膩的聲音,又傳入赫宰耳中,腿自主的打開,將早已濕透的蜜穴,毫無掩蓋的展露於赫宰眼前,並勾上他那纖細卻好看的腰上,誘惑著

 

赫宰二話不說,將三隻手指直湧入東海的蜜穴裡,再也按耐不住,也不再給予他緩和的時間。

 

「唔摁輕一點嘛」充滿水氣的雙眼,粉嫩的紅唇,白皙透紅的肌膚,因呼吸而上下起伏著

在幫東海擴充時,他使盡全力的坐起身,將赫宰的襯衫脫去,當雙手要去解開皮帶時,手被赫宰抓住了。

「用你的嘴,解開」用已沙啞的嗓音,命令

東海沒有反抗,只是笑著看著赫宰,便乖巧的張開嘴,用舌敲開扣環後,在用同樣的方式,將西裝褲的鈕扣解開,脫下,男人的粗根,直接在眼前彈跳出,向自己打著招呼,吞了吞口水,已經迫不及待他用這狠狠插入自己體內。

「好乖」給予稱讚後,用吻當作獎勵

「那可以進來了嗎?」清澈眼眸,微瞇著,勾引身上的男人乖乖就範

 

「求我」

「赫宰~拜託你進來嘛~我好空虛」撒嬌的嗲聲,如催情劑般的音符,吸引著自己,將體內的荷爾蒙,一點點邀約出來

 

二話不說,將炙熱的碩大,湧入東海的穴口

「啊摁好大」瞬間的填滿,讓自己都不僅感嘆一聲;赫宰的尺寸,總能讓自己很舒服,肉穴能緊含住他的粗根,感受他上頭一條條的浮現著的青筋

 

再也忍耐不下去,開始有規律的擺動腰肢,每一下,都頂著東海的敏感點,插入拔出,在拔出時,還能看見一點肉穴,就像在訴說著不捨,不捨自己退出。

「啊赫輕點會壞掉摁唔

長時間的浪叫聲,讓東海的喉嚨乾澀,甜膩的呻吟,逐漸變得沙啞,卻依然能讓身上的男人,情不自禁的要著自己

「赫好棒狠狠的操壞我

語言,替東海表達了他的欲求不滿,只想像赫宰索取更多、更多、更多

「海

「赫啊摁

 

赫宰將本放在自己腰肢上的腳,高舉架在肩上,便低下頭,右手支撐在東海耳邊,左手貼心的替他將被汗浸濕,黏在額上的瀏海撥好,落下一個吻在額上,隨後吻住他那令人著迷的唇,下身的運動持續著。

 

雙重的感受,讓東海的肉柱,不斷吐出更多白色液體。

「摁唔」東海嘴角流下兩人結合的唾液,天殺的畫面,更讓人想狠狠擁有他

「海呀怎麼辦?我怎麼要,都感覺不夠

「那就啊摁做到你感覺夠了為止

語畢,便伸手懷抱住赫宰,讓他更貼近自己

 

自己跟赫宰,都是寂寞的人。

 

高中父母離世,自己便開始自給自足,打工賺錢,努力學習調酒技術,一步一步的走到現在這個位置,即便不是在多高級的酒吧或Club上班,但用技術,就擁有優渥薪資,這樣也不差呀!

可金錢,永遠無法彌補心中的空缺,那塊想要有個人,愛著自己、需要自己、霸佔自己、陪著自己的人;在遇到赫宰後,那塊空缺,才有漸漸被填補起來的感覺,或許自己跟他一樣,都想抓住彼此。

寧缺勿濫的道理,一直銘記在心,而他剛好就是我想要的那個人,並非想利用他的愛;而赫宰也正是如此。

 

「海」將東海轉面,讓他跪趴走床上,屁股翹起抬高,讓赫宰能更方便動作

 

前後衝撞著,思念、渴望、慾望、索取、愛意,全都在這一瞬間爆發出來。

傳入耳內的聲響,除了肉體與肉體的碰撞聲外,仔細聽,還能聽到東海蜜穴發出噗滋噗滋的水聲,再加上他那甜蜜呻吟,如一首剛創造完成的音樂,非常動耳。

 

「啊摁啊摁再快點好深

「海我要了

在最後沒幾下的頂撞後,東海使壞的收縮了下腹部,夾緊赫宰的碩大,使他滾燙灼白的精液,一下子全湧出灌入東海的蜜穴中,有幾滴因過滿,反而從大腿內側流下

 

赫宰躺在東海的背上,兩人喘著大口的氣,試著平緩,可內心的悸動,依然還在跳動著;因彼此。

 

「東海」赫宰雙手撫上東海的手背,十指扣住

「摁」用剩餘的體力回答著

「我愛你,跟我在一起吧?」窩在東海的頸窩處,心跳的快速,深怕他拒絕自己

「赫宰」轉過頭,親了下他的唇

「好,在一起,永遠,我愛你」

 

勇敢訴說出自己最內心的感情,即使不是多麼長篇大論的告白,但比起那些,行動更可以說明一切,不是嗎?

 

赫宰從無名指上取下一枚戒指,將它套在東海的無名指,是與自己相同的位置,象徵著,你與我的心相連在一起;便落下一吻,如給予承諾般,答應他,會永遠陪在他身邊。

 

「就讓我深陷下去,名為李東海的毒癮裡吧!」

---

 

此文,是聽 張藝興的自創曲MYM (Miss You Much) 而來的靈感。

 

自己還蠻喜歡這首歌,歌詞一句句像在告訴他的愛人,我很想念你、很渴望得到你,明知道不能這樣,但這一切都早已化為毒癮般,難以戒掉。

 

arrow
arrow

    Soul_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