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f9ff36gw1e6674muxz6j20xc0m8wmc  

[ 圭哥,今天的舞台我們一起加油 ] 優鉉拉著聖圭的手笑笑的說
[ 嗯,一起好好的做吧,雙人舞台不可以搞砸 ] 聖圭伸出一隻手摸著優鉉的頭淡淡的笑著
[ 圭哥我跟你說喔,INSPIRIT很喜歡我們放閃喔,今天我們要做什麼讓她們開心呢? ] 優鉉傻傻的陷入這個問題

 

看著自己的寶貝認真的思考這問題感到好可愛就親了優鉉的嘴唇一下
[ 優鉉我,們自然的做自己就可以放閃啦! ]
[ 對吼,圭哥真的好聰明! ] 優鉉抱著聖圭
[ 我們優鉉也很聰明呀! ] 聖圭把頭放在優鉉的肩膀上,聞著優鉉專屬的味道

 

兩人抱了許久,突然優鉉感到不對...

 

原來是聖圭偷偷的把手伸進優鉉的衣服裡,摸著優鉉那光滑的背
[ 圭哥,這裡是後台耶,很多工作人員...別這樣... ] 優鉉抓住聖圭的手,阻止他的下一步
[ 我們優鉉真的很容易害羞啊 ] 聖圭輕笑了一下
[ 圭哥你還是趁我還沒發火時,把手拿開喔 ] 優鉉威脅著聖圭
[ 如果不呢? ] 聖圭試著問優鉉結果
[ 那你等著看 ] 優鉉抓著聖圭的手,準備做下一步動作時,聖圭已經跑掉了
[ 呀,金聖圭不要跑 ] 優鉉追了上去
[ 你爸媽沒跟你說不可以對哥哥叫全名嗎? ] 聖圭回過頭對優鉉說,卻沒停下來
[ 我爸媽只跟我說,對你不用太客氣! ] 優鉉笑著說
[ 這個樣子啊,那我打給你爸媽問問 ] 聖圭往自己的包包跑去拿手機
[ 不要啊,圭哥! ]

 

 

[ 啊!!!!!!!!!!!!! ]

 

 

聖圭停下腳步回頭一看,發現優鉉跌倒在地上,跑了過去卻看到優鉉的頭慢慢的流下血
[ 優鉉你怎麼了? ] 聖圭把優鉉抱在懷裡問,眼淚也流了下來
一旁因為扛著道具而不小心害優鉉跌倒的工作人員在一旁道歉著,根本不知道該怎麼辦?
[ 你不要再道歉了,快打電話啊! ] 聖圭瞪著工作人員
[ 是...] 工作人員拿出手機,撥打電話
[ 優鉉你撐著點....對不起...對不起...] 聖圭一直流下眼淚,自責著自己
[ 圭哥,沒事的... 不要哭...] 優鉉緩緩的伸手替聖圭擦掉眼淚
[ 優鉉... ] 聖圭看到這行為,真的是越看越心疼,眼淚也越流越多
[ 圭哥... 不要哭啊... 我真的... 沒事... ] 優鉉安慰著聖圭
[ 優鉉... 你真是...] 聖圭也罵不下去了...

 

他開始怪自己為什麼要跑給優鉉追,為什麼要跑,為什麼...

 

[ 聖圭,救護車來了,快點抱優鉉上車 ] 工作人員說道
聖圭把優鉉抱了起來,走向門口,以最快的速度把優鉉抱上救護車
[ 優鉉你一定要撐著點啊! ] 聖圭邊跑邊說

 

到了醫院,浩沅他們也到了...

 

已經經過了快半小時,那刺眼的三個字 " 手術室 " 的燈一直亮著
好像在說著,我不會熄滅的樣子...

 

聖圭一直在手術室外祈禱著,希望優鉉沒事
聖圭的腦袋就像跑馬燈一樣,把一開始跟優鉉相見到現在的所有畫面都撥放了一遍...

 

沒有一幕是漏掉的...

 

終於那刺眼的燈熄滅了,聖圭跑向醫生問優鉉的狀況

 

[ 醫生,優鉉還好嘛? ]
聖圭只見醫生搖搖頭後,就離開了...
[ 浩沅... 醫生搖頭的意思是... ] 聖圭希望這都只是自己亂想的
[ 圭哥... 你沒想錯... ] 浩沅走到聖圭旁邊
聖圭無法接受事實,快無力的跌坐在地上時,浩沅馬上把聖圭扶住
[ 為什麼... ] 聖圭只是淡淡的問
[ 圭哥... ] 浩沅的眼淚也在這時滑落... 優鉉對他們來說真的很重要...卻這樣...

[ 聖圭換你囉 ] 工作人員喚著聖圭
這時聖圭才回過神...


[
啊,好 ] 聖圭回覆著工作人員,並拿著麥克風,準備上台

“ 優鉉這是第幾年了呢? 快7年的時間,同樣的地點,同樣的人物

   你是不是還在想那天我們該怎麼放閃呢? 你是不是還在追著我,

   求著我不要問你爸媽呢? 現在的你到底在哪裡呢? ”聖圭在心裡說著這些話

 

聖圭站上舞台,唱著那帶著淡淡憂傷的歌 ”I Need You ”
唱著唱著,到最後一段時,忍不住那想念優鉉的心
就在粉絲面前留下了那不常掉落的眼淚...

 

“ 優鉉你知道我很想你嗎? 你知道我一直在等你嗎? 一直等你回到我身邊

  即使只是60秒也好,甚至只有10秒也好,只要可以再見到你一面就好

   這樣我就心滿意足了,拜託你回來好嗎? 我真的真的好想你...

   如果時間可以重來,我希望沒有那一場的追逐戰...

   優鉉你可以乖乖的回到我身邊嗎? 嗯? ”

 

聖圭在心裡講完這段話後,歌也結束了,眼淚識相的只流一滴,其他的自動收回...

 

就在聖圭抬起頭時,看到優鉉對著聖圭笑了一下,轉過身,背伸出那純白的翅膀,飛向天空,不回頭的往天空飛去...

 

“ 優鉉我沒看錯吧? 是你對吧? 我就知道你聽的到我的聲音... 優鉉你一定要過得很好喔... 在那裏等我,我會去找你,跟你相見的... ”

[ 謝謝大家,我愛你們 ] 聖圭鞠完躬後,走向後台

在後台拿著自己帶來的美工刀,在自己的手腕重重的畫下一刀,並倒了下去...
“ 優鉉你等我,我這就去找你... 等我... 還有我愛你... ”
聖圭笑著的閉上眼睛,準備去找他那傻理傻氣的優鉉…

 

在工作人員發現時,已經來不及了... 血流滿地...

好像把身體裡的血都流乾似的...

 

頭條新聞
* 昨晚INFINITE的隊長金聖圭在自己的演唱會結束後,在後台自殺身亡,並且帶著微笑離開,好像沒有任何遺憾似的...

  但為什麼自殺,並沒有人知道... 警方還在調查中... 請INSPIRIT們替聖圭祈禱,讓他去那美麗的天堂。*


- 圭哥這樣真的好嗎?
- 只要可以跟你在一起有什麼不好呢?
- 你好傻
- 你也很傻啊,可是我愛你
- 我也愛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鮭魚 INFINITE
    全站熱搜

    Soul_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