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9aa5193jw1e3xb1lj0yaj20sf0iymys  

 

 

 

以前的我們我離開了你

現在的我們再次相遇了

 

 

 

 

兩年前聖圭和優鉉在酒吧相遇因為對彼此有好感所以再一起了

之後優鉉也住進聖圭的家了因為聖圭要上班所以優鉉就像個老婆一樣處理家裡的事物

無論是整理房間做早餐.午餐.晚餐這些優鉉都會做得很好!

聖圭偶爾也會和優鉉一起去相遇的那家酒吧喝喝酒懷念相遇的那一天

聖圭也很開心可以遇到優鉉這麼好的人這樣過了很久直到有一天…..

 

 

 

 

[ 給你兩條路 1.跟著我.離開那小子 2.而我把那小子給解決掉  ] 浩沅說

浩沅是在某一天在酒吧看到優鉉時因為對優鉉的一見鍾情而想努力從聖圭身邊搶走

但互相愛對方的人是不容易被拆散的所以浩沅只好這樣說讓優鉉留在自己身邊!

[ 我都不想選  ] 優鉉坐在和浩沅相約的咖啡廳的座位上

[ 那我幫你選好了你跟他繼續再一起   浩沅輕笑的說

[ 真的嗎? ] 優鉉露出笑容說

[ 真的並且讓他死在你面前   浩沅用不屑的語氣說

[ 你...真的很狠為了自己不擇手段  ] 優鉉生氣的看著浩沅那眼神充滿了火

[ 為了自己當然可以不擇手段這一切不就是為了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嘛? ] 浩沅笑了一聲

[ 好我跟你再一起但你不准動到聖圭不然我會對自己做什麼我可不知道   ] 優鉉逼不得已答應了這一切都是為了他愛的圭哥….

[ 真聽話明天到這裡找我如果我沒等到你後果自己負責   ] 浩沅給了一張紙給優鉉就離開了

在浩沅離開的那一刻優鉉的眼淚慢慢的流了下來…

 

 

 

 

回到家優鉉就裝做什麼都沒發生一樣跟往常一樣等著聖圭回來

 

 

 

 

聖圭回到家時輕聲的關上門就連在廚房做晚飯的優鉉都不知道

聖圭走進廚房抱住優鉉優鉉嚇一跳的回頭一看原來是聖圭

[ 圭哥原來是你嚇到我了   ] 優鉉說完繼續手邊的動作

[ 不然你以為是誰呢? ] 聖圭疑問了一下

[ 沒有… ] 優鉉因為時間的流逝心越縮越緊心越來越痛

[ 嗯… ] 聖圭從外套口袋裡拿出在精品店買的項鍊輕輕的掛在優鉉的脖子上

優鉉感覺到脖子有東西看了一下停下手邊的動作把它拿起仔細看了一下感動得流了一滴淚而聖圭並沒有發現

[ 圭哥這是… ] 優鉉輕輕的說

項鍊上是兩枚戒指一枚戒指刻上Kyu一枚戒指刻上Woo代表著永遠在一起

[ 喜歡嗎?要永遠帶著喔 ] 聖圭抱著優鉉說

[ 嗯謝謝圭哥   ] 優鉉握著項鍊並把眼淚抹掉

[ 圭哥你先去洗澡吧等等可以吃飯了  ] 優鉉轉過身對聖圭說

[ 好  ] 聖圭親了一下優鉉就走向房間

“ 圭哥你為什麼要讓我感到很幸福呢? 可是對不起我無法信守承諾…對不起… ” 優鉉看著聖圭離去的背影輕輕的在心裡說出這段話

 

 

 

 

夜晚天空掛著很亮的月亮今天是滿月呢

睡前聖圭有看書的習慣所以只開著床頭的小夜燈讓自己可以看書也讓優鉉不會因為太亮而睡不著

[ 圭哥… ] 優鉉躺在聖圭的旁邊位子看著聖圭因為對於明天要離開而捨不得和聖圭的剩下時光

[ 喔你怎麼還沒睡? 睡不著嗎? ] 聖圭把優鉉送給自己的書籤夾在自己看到的那一頁並闔上放在一旁看著優鉉

[ 嗯… ] 優鉉坐起身躺在聖圭的身上靠著他

[ 怎麼了? 今天像個小貓一樣  ] 聖圭摸著優鉉的頭說笑了一下

[ 我一直都很乖呀  ] 優鉉驕傲的說

[ 是我的優鉉最乖了  ] 聖圭笑著說

[ 圭哥…如果我不告而別你會討厭我嗎? ] 優鉉輕輕的說很擔心聖圭的回答

[ 我會等你回來也會一直去找你找到死也會繼續找你   ] 聖圭說

[ 但我知道你不會這樣做的因為我愛你你也愛我對吧? ] 聖圭對優鉉今天的行為都感到不對勁

[ 圭哥我當然愛你謝謝你那麼愛我… 我永遠愛你… ] 優鉉抬起頭吻上聖圭的唇

 

 

 

 

兩人越吻越深之後聖圭微微的離開優鉉的唇慢慢的讓優鉉躺在床上並繼續剛剛的吻…

接著前戲接著正事… 直到優鉉累到睡著後…

 

 

 

 

[ 即使你離開我我也會想辦法找到你... 因為你是我愛的人你對我來說很重要誰也無法取代… 我不能沒有你啊優鉉!] 聖圭抱著熟睡的優鉉說

聖圭拿起放在床頭櫃的戒指上面刻著KyuWoo並把它套在優鉉的無名指上

自己也戴了同樣的戒指代表著永遠在一起... 永不分離

[ 我愛你優鉉… 晚安  ] 聖圭吻了一下優鉉的額頭也跟著睡去了

 

 

但聖圭卻沒看到優鉉那流下來的淚水…

” 對不起圭哥… 我沒辦法繼續留在你身邊了 ” 優鉉閉著眼睛在心裡說著… 心真的好痛…

 

 

 

 

 

 

窗外的太陽照進屋內讓人感到很溫暖

今天優鉉還是像以前一樣準備著聖圭的早餐和午餐… 即使是最後一次這麼做…

[ 優鉉早安  ] 聖圭走到餐桌坐下並像以前一樣早上對優鉉說早安

[ 圭哥早安  ] 優鉉笑著對聖圭說…心想這也是我最後一次聽到" 優鉉早安 "了…

[ 哇,今天優鉉準備的早餐好豐富啊今天什麼特別的日子嗎? ] 聖圭用叉子插了一小片的火腿塞在嘴裡說

[ 今天比較早起所以就做了很多給你吃讓你吃飽一點  ] 優鉉坐下對著對面的聖圭說

[ 不對呀… 你昨天不累嗎? ] 聖圭一臉好奇的表情問著優鉉

[ 呀.聖圭哥!! ] 優鉉大喊

[ 好啦好啦快吃早餐吧  ] 聖圭笑著說完就低頭吃著早餐

優鉉看聖圭吃著早餐,看了一下牆上的時鐘離別的時間就要到了…

 

 

 

[ 我出門囉  ] 聖圭在門口穿完鞋子對優鉉說

[ 嗯路上小心不要太累喔  ] 優鉉把手裡的午餐拿給聖圭並親了一下聖圭的嘴唇這是他們每天都會做的事情

[ 好我愛你  ] 聖圭笑著說親了一下優鉉的額頭

[我也愛你  ]優鉉說完.馬上用微笑掩飾他的難過

優鉉看著聖圭就這樣出門了… 時間真的不等人啊…

 

 

 

 

 

優鉉轉過身走進自己和聖圭的房間開始整理行李

曾經是多麼美好的愛情現在卻被逼迫著離開真的讓人好心痛

曾經在這個家和聖圭做了好多好多美好的事情現在卻要在這裡停止

曾經答應的約定現在要變成謊言了啊…

我離開之後聖圭會不會想不開呢?

我真的好怕我的離開讓聖圭感到很受傷….

對不起聖圭哥我不是故意這麼做的…

 

 

 

優鉉在整理行李時眼淚就像水龍頭被打開一樣越流越多停止不下來似的

優鉉把所有衣服所有聖圭送給自己的東西通通放進行李箱

 

 

 

走到電視的這面牆這面牆是我和聖圭一起設計的是我們一起約定要把我們的每一天記錄下來

並拍成照片用相框框起來放在這裡一起等待這面牆被放滿… 但現在只有一半而已呢… 就這樣被迫停止了…

優鉉看了一張自己最喜歡的照片並拿起放進行李箱

那張照片是交往的第41天一起去遊樂園玩時拍的呢…

 

 

 

優鉉在房間裡一直看著四周眼淚越流越多…

[ 圭哥啊對不起我真的不是故意這麼做的… 希望你可以諒解我是真的很愛你很愛你的… ] 優鉉輕輕的說著

看到牆上的時鐘快到和浩沅約的時間心真的越來越痛,越來越捨不得…

 

 

 

拿起床頭櫃上的一張紙和一只筆寫下幾句話就起身拉著行李離開了

站在門口所有回憶就像跑馬燈一樣全部撥放了一次

優鉉把聖圭給自己的鑰匙放在鞋櫃上並轉身離開這個美好的家

 

 

 

 

 

 

拖著行李走到上次和浩沅約見面的地方走進去裡面找了一個空位坐下

優鉉盯著手機桌面是和聖圭一次合照的照片

先生請問需要喝點什麼? ] 服務生把菜單放在優鉉面前

一杯卡布奇諾謝謝 優鉉對服務生說… 那是自己和聖圭最愛喝的咖啡… 失落的心情又在心中迴盪著

 

 

 

[ 真乖有按照我們的約定  ] 浩沅坐在優鉉的對面位子上說著

[ 我可不想看到你殺死一個無辜的生命  ] 優鉉聽到聲音馬上把手機收起來對著浩沅說

[ 哼你還真愛他啊! ] 浩沅諷刺的說

[ 不愛他要愛誰? ] 優鉉很小聲的說浩沅並沒聽到

[ 這是你的卡布奇諾請慢用! ] 服務生把咖啡放在優鉉的面前

[ 謝謝 ] 優鉉笑著對服務生說

[ 等我把咖啡喝完再走吧… ] 優鉉低著頭說

[ 沒關係慢慢喝反正你已經是我的人了你離不開的   ] 浩沅嘴角上揚的說

優鉉連聽都不想聽… 根本就不愛的人為什麼要被迫在一起呢?

 

 

 

聖圭下班回到家發現家裡的燈都是暗的,心想是不是優鉉出去還沒回來呢?

心裡簡單的猜測並沒有想那麼多就走進房間放外套了

 

 

聖圭走進房間,心想還是先洗澡等優鉉回來好了。

沒想到打開衣櫥卻發現,放自己衣服旁的位子空了一半!

[ 優鉉的衣服呢? ]聖圭把衣櫥的拉門一一拉開,沒錯,優鉉的衣服全不見了!

 

 

聖圭慌了,為什麼優鉉的衣服全不見了?

聖圭從衣服口袋拿出手機,滑開手機畫面,撥出他在熟悉不過的號碼。

卻都只能聽到[ 你撥的電話現在無法回應...  ]

打了快十幾通都是這句話,聖圭把手機放入口袋準備出去找優鉉。

 

 

沒想到在鞋櫃上發現自己給優鉉的鑰匙

這不是我給優鉉的鑰匙嗎? ]拿起鑰匙,發現壓在鑰匙下的紙條,拿起來看了一眼

停止了擔心,停止了為優鉉不見的慌...

走到沙發那,把鑰匙和紙條一起丟在桌上.把全身的力氣一起丟給沙發,眼中已看不到那原本的活力...

 

 

 

 

 

 

浩沅的房外,小小的傳出令人害羞的聲音,可是身下人是多麼的不願意

流下了淚,但因為心中的情慾,而出賣了優鉉...

 

因為害羞的聲音,優鉉並沒發現包包裡的手機聲響...

手機畫面顯示" 未接電話 圭哥 "

 

 

 

 

 

 

紙條上寫著

圭哥對不起,我離開了,請不要用盡心思的找我不值得...

 

 

桌上放著優鉉寫的紙條,就這樣離開了

聖圭坐在沙發上,頭腦已經無法思考了...

是啊,他終究回離開自己的不是嗎? 這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嗎?

金聖圭啊金聖圭,當初不應該把他愛的這麼深的啊... 現在心痛死自己了吧?

 

 

 

 

 

 

早晨的太陽照亮了世界,但心中卻是烏雲

 

 

優鉉起床,拿出包包裡的手機,發現上面顯示著圭哥的未接電話心就好痛...

心想" 想必他找我找到慌了吧? 可是對不起... "

這時背後突然被抱住,優鉉知道這是浩沅,已不再是聖圭了

優鉉以最快的速度把手機收起來。

怎麼? 昨天才跟我做過,今天就想他了啊? ]浩沅諷刺的說

放開我吧,我去做早餐給你吃 ]優鉉的話很冷淡,輕輕的把浩沅的手推開

走去廚房,只能假裝喜歡浩沅,並找機會離開他了...

 

 

 

 

 

 

五年後的今天,正是聖圭25歲生日

 

 

這五年來,不管是優鉉生日還是自己生日,都會買蛋糕回家

優鉉生日,就唱生日快樂歌,並祝優鉉生日快樂

自己生日,就替自己唱生日快樂歌,並祝自己生日快樂

這樣的模式,聖圭過了五年。

這樣的模式只是要讓自己覺得優鉉在自己身邊而已

他一直無法走出那和優鉉的快樂,可是今年他厭煩了,膩了!

 

 

餐桌上擺著自己買的蛋糕,把蠟燭點燃,輕笑著說

[  我還要替自己唱生日快樂歌嗎? 沒有優鉉在,其他的事根本沒意義... ]

聖圭把蠟燭吹熄,拿起一旁的湯匙挖了一口塞進嘴裡,眼淚也跟著掉落。

聖圭把湯匙放下,站起身,拿起鑰匙走了出去

他去了和優鉉相遇的那家酒吧,他要趁這個機會把和優鉉的所有記憶刪除!

 

 

 

 

 

 

[  生日快樂啊,金聖圭  ] 聖圭拿著酒杯,對著自己說,並一口喝下

直到聖圭喝掉2.3瓶威士忌之後,感到頭暈之後才離開酒吧!

 

 

2.3點的街道,沒什麼車也沒什麼人,只有路燈的照亮

聖圭扶著牆壁走著,心想" 哈哈生日過了,你還是沒回來 "

聖圭也放棄等待優鉉回來的日子了....

 

 

快到家的時候,天空下起了大雨

雨水打在身上有些刺痛

 

 

[  連天空都看不過去了嗎? 哈哈哈 ]聖圭自嘲著

走到家附近的公園,坐在盪鞦韆上

讓雨水,打在自己身上

 

 

 

[  算了吧金聖圭,優鉉是不會回來的,放棄吧... ]聖圭說完,就起身走回家

 

 

 

拿出鑰匙開門,走進浴室把自己身上的所有疲累.酒味通通洗掉,並好好睡一覺

忘掉所有一切,就當優鉉沒出現過,就這只是一場夢而已...

 

 

聖圭洗好後,就躺在床上睡覺了,並沒有發現進入屋內的人

[  真是,怎不把門關好呢? ]進入屋內的人輕輕的說著

簡單的把客廳整理一下,看到餐桌上的蛋糕

[  你...都自己過生日嗎? ]他感傷的說著

他把蛋糕拿進冰箱冰好,並走進聖圭房間

 

 

輕輕的推開門,看見床上的聖圭並沒有穿衣服,棉被也沒蓋好

[  挨一估,這樣會感冒的! ]他走到聖圭床邊,幫他把棉被蓋好,卻不小心碰觸到聖圭的身體

[  天阿,怎麼這麼燙啊!? 都發燒了! ]他碰了一下聖圭的額頭,並打開衣櫃拿出衣服替聖圭穿上

 

 

走到浴室把毛巾用濕,放在聖圭的額頭上

再走去廚房拿退燒藥和水,讓聖圭吞下

替聖圭蓋好棉被後,走出了房

 

 

走到沙發那坐下,沒隔半小時就幫聖圭換一次毛巾

直到早上,聖圭才漸漸的退燒

 

 

 

 

 

 

早晨的溫暖陽光和鳥唧唧喳喳的叫聲

 

 

[  呃... ]聖圭睜開眼睛發現額頭上的毛巾,伸手把它拿下

[  我額頭上怎麼有這個? ]聖圭疑惑的起身走到客廳

 

 

看到沙發那有一個人

輕聲的走向前一看

[  優鉉... ]聖圭瞪大著眼睛看他

[  呃... ]優鉉睜開眼睛就看到聖圭

[  圭哥你身體還好嗎? ]優鉉起身摸了一下聖圭額頭

[  你...怎麼在這裡? 你不是.... ]聖圭以為優鉉不會再回來了,沒想到...

[  我愛的人是你,我為什麼不回來呢? ]優鉉抱著聖圭說

[  什麼意思?  ]聖圭問

[  其實...  ]優鉉說著這5年發生的事情

 

 

原來在2天前,優鉉跟浩沅本來要出遠門

不幸發生車禍,而浩沅送醫不治

優鉉則幸運的沒發生大礙

而他知道2天後就是聖圭生日了

所以處理完事情後就趕了回來

一進家門就發現聖圭發燒

就趕緊給聖圭吃退燒藥

如果自己今天都沒回來

後果應該無法想像

 

 

 

[  所以你說什麼不要找你,是因為這樣? ]聖圭問著

[ 嗯...因為我也不敢保證我會不會再回來... ]優鉉低著頭說

[  沒事,回來就好了...以後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跟我說,好嗎? ]聖圭摸著優鉉的頭說

[  嗯...對不起圭哥]優鉉再次抱著聖圭

[  傻瓜...不用對不起... ]聖圭微笑著

[  啊,對了!   ]優鉉推開聖圭,走向沙發上的包包,拿出一個盒子

[  圭哥這送給你!  ]優鉉把手中的盒子遞給聖圭

[  是什麼啊?    ]聖圭打開,嘴角上揚

 

 

 

是一個聖圭最喜歡的牌子的耳懷

[  我幫你戴吧! ]優鉉拿起一耳替聖圭換下

[  另一個就給你戴吧! ]聖圭拿起另一耳替優鉉換下

 

[  圭哥生日快樂我愛你還有...對不起... ]優鉉說

[  謝謝!  不用對不起我永遠愛你 ] 聖圭吻上優鉉

 

 

 

 

 

 

世界上最痛苦的事是_等待

遇見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事

 

 

 

 

 

 

- The End

-------------------------

 

0428 聖圭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鮭魚 INFINITE
    全站熱搜

    Soul_04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